无障碍说明

马布里为腾讯NBA发布会点赞 老马:J博士是传奇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该你上场”——2015腾讯NBA战略发布暨资源推介会在北京召开,一场“永不停歇的全民NBA狂欢”也就此拉开序幕。会上,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总裁、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刘胜义做了开场致辞,表示腾讯能够最大程度地聚合粉丝,与NBA的合作将不断延伸NBA价值链。腾讯NBA项目不同业务板块负责人就未来NBA赛事直播、内容运营、产品技术创新,以及商业化前景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战略解读。由此,腾讯打响了与NBA合作后的第一枪。

在这场发布会上,NBA传奇球星、有“J博士”称号的朱利叶斯·欧文与中国男篮潜力新星、被誉为“最有望下一个登陆NBA的中国球员”的周琦联袂亮相,这对一老一少的“忘年交”在会场畅谈篮球与人生。在谈到周琦进军NBA的前景时,“J博士”主动为这位19岁的年轻人支招:“在我19岁的时候,我会看很多跟我同类型、同位置球员的录像。NBA历史上也有很多跟你类似,有身高、有技术、又高又瘦的球员,你可以学习他们怎么打球,这样可以更容易地达到他们的成就、甚至超越他们。”周琦对“J博士”的忠告深感认同,向“J博士”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会遵照这位前辈的建议、努力提高自己。

马布里为腾讯NBA发布会点赞 老马:J博士是传奇

王猛(微博)朋友圈截屏

发布会结束后,《体坛周报(微博)》知名记者王猛更新了自己的朋友圈,他贴上四张发布会现场照片,同时配上这么一段话:“据说要单赛季涵盖1500场!腾讯的各位老板们,我只想深深地道一句,你们马上就要辛苦了!企鹅时代就要开始咯!”

在看到这条朋友圈消息之后,CBA总冠军北京金隅队当家球星马布里(微博)第一时间点了“赞”,并对“J博士”的登场亮相连发感叹。马布里先是跟帖留言:“DR.J the living legend(J博士就是活着的传奇)。”在王猛回复“he is so unique(他是如此与众不同)”之后,马布里又补充回复:“That's the doctor my man(那就是他!)”赞叹之情溢于言表。

说起来,马布里和“J博士”其实深有渊源。两人都出生在纽约,随后都成长为纽约当地的篮球英雄,还曾先后效力于篮网队,在NBA赛场上都立下赫赫战功。作为启发乔丹、德雷克斯勒等多名超级球星的“第一代飞人”,“J博士”对整个NBA联盟都影响深远,比他晚20年加盟NBA的马布里自然也不例外。这场腾讯NBA战略发布会将两位超级球星联系在了一起,正象征着NBA的历史传承、薪火永续。

马布里为腾讯NBA发布会点赞 老马:J博士是传奇

“J博士”与马布里都曾效力于篮网队,不过一个在ABA,一个在N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