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缺席次战第三战存疑 詹皇:我的打法要变

欧文缺训出战次战成疑 老鹰悍将将在赛前决定

欧文缺席训练今天出战存疑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据ESPN报道,东部决赛第二战将于今天举行,骑士明星控球后卫凯尔-欧文因左膝伤势缺席了今天的投篮训练,不仅会缺席今天的比赛,而且第三场比赛出战也存疑。而同样有伤在身的老鹰前锋德马尔-卡罗尔,已在赛前决定出战。

欧文受困膝伤已经有数周的时间,据骑士主教练大卫-布拉特表示,由于接受队医理查德-帕克博士的检查,欧文今天并没有参加投篮训练,而检查结果是阴性。“这不是一个让他休战的问题,而是他的健康足以打比赛吗?”布拉特说,“难道他觉得自己足够健康并可以打比赛了吗?这就是所有的问题。”

公牛的系列赛欧文就是一直带伤出战,和老鹰的第一场比赛他只打了27分钟,而且还加重了他的肌腱炎。昨天欧文花了一天时间进行治疗和休息,可是今天他的膝盖伤势并没有得到改善,所以骑士决定对他进行核磁共振检查,来观察除了肌腱炎之外是否还有其他结构性损伤,还好两次检查结果都是阴性。

在今天的比赛当中,马修-德拉维多瓦将顶替欧文出任首发控球后卫,勒布朗-詹姆斯也要承担更多的控球责任。在和老鹰的第一场比赛中,德拉维多瓦打了25分钟,但6投0中1分未得。“如果我们的一位控球手缺席比赛,那么我将和德拉维多瓦一起分担控球责任。”詹姆斯说,“这将在一定程度上改变我的打法。”

卡罗尔是在东部决赛第一战中受伤的,距离比赛结束还剩5分03秒,他在快攻中扭伤了膝盖。昨天卡罗尔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并没有之前想象的结构性损伤。在今天老鹰的投篮训练期间,主教练迈克-布登霍尔泽表示,卡罗尔能否出战今天的比赛将在赛前决定。“我们会看看他有怎样的进展。”布登霍尔泽说,“今天他做了一些事情,我们希望能有最好的结果。”

老鹰原本计划倘若卡罗尔无法出战,那么肯特-贝兹莫尔将顶替他出任首发,在今年的季后赛当中,贝兹莫尔在场均16.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4.2分和2.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2.6%。“贝兹莫尔是一位竞争者。”老鹰控球后卫杰夫-蒂格说,“他会去战斗。他会在球场上满场飞奔,他会给对手施加压力。当他在球场上时,我们对他的能力有信心,所以我们并不担心。”

不过,卡罗尔在赛前还是做出决定,他会首发打第二战。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olfzh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