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老鹰扳回一城 谨小慎微出小分

NBA】克利夫兰骑士 VS 亚特兰大老鹰(周五301)

开赛时间:5月23日 08:30

此役是季后赛东部决赛第二场。在首回合交锋中,老鹰在主场爆出大冷,居然以89比97负于对手,丢掉了一个主场优势。虽然全队有4人得分上双,但是在篮板球方面尽落下风,很明显球队防守出现问题,才遭致了首节领先下对手的翻盘。骑士在首节比赛中,以20比26不敌对手,但是随后三节比赛球队再未给东部常规赛老大任何机会,最终以8分优势反超对手,拿下了第一场比赛。

两队最近10次交手,亚特兰大老鹰7胜3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主场5胜1负,仅在上一场失利。竞彩开出主让1.5分,老鹰首仗失利多少会令玩家信心减弱,1.5分有一定优势,看好老鹰反弹。

让分胜负推荐(-1.5):亚特兰大老鹰胜

骑士并不是一支擅长进攻的球队,在季后赛三轮的11场比赛中,只有零星三场比赛与对手合力打出大分,其防守意识可见一斑。老鹰虽然以攻击力见长,但是进入季后赛后,同样表现出谨小慎微的风格,在季后赛13场比赛中仅有5场比赛打出大分,尤其是在最近三场季后赛中,球队全部与对手打出小分,更可见球队进入季后赛的战术改变。

不过两队的历史交手并不是这样,最近10次交手中一度连续7场打出大分,但同时也应注意到两队的大分基本上出现于常规赛阶段,而且在一场小分后,通常是连续出现小分,所以此役小分的可能性较大。

大小分推荐(197.5):小分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老鹰扳回一城 谨小慎微出小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