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自曝膝伤加重 不下火线!第二场仍带伤打

欧文自曝膝伤加重 不下火线!第二场仍带伤打

欧文带伤坚持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骑士客场97-89击败老鹰,东部决赛总比分1-0领先,欧文赛后透露他的左膝伤势加重,但他不想休战,有信心出战第二场比赛。

骑士在东部决赛取得开门红,詹姆斯和J.R.-史密斯都有精彩表现,但作为骑士巨头之一的欧文发挥不理想,只打了27分钟10投4中得到10分。欧文在比赛中明显身体状态不佳,突破不太敢发力,双腿的伤在困扰他。

第三节比赛有一个镜头,欧文与蒂格形成一对一,欧文试图用他拿手的变向突破撕开蒂格的防守,但很明显双腿不听话,尤其是左腿扭了一下,欧文不得不将球传出去,之后就出现一瘸一拐的状况。

欧文左膝有肌腱炎,大幅度的变向令他的膝盖难以承受。“我在第三节的一次突破中扭到了左膝,膝伤更加严重了,”欧文在赛后说。

欧文不仅仅左膝有伤,他的右脚也有问题,这样的身体状况会不会令欧文休战?“我计划打第二场,”欧文说,“我现在很有信心在第二战登场。”

虽然坚持不下火线,但欧文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进攻端不能像以往那样杀伤对手,防守端成为了骑士防线的漏洞。尽管主教练布拉特已经尽可能的安排欧文防老鹰相对弱的火力点,但欧文因伤爆发力不足,跟不上对手的节奏。

“最沮丧的是,我看到了对方的防守漏洞,我以前是可以对那个漏洞进行攻击的,但我现在只能传球,”欧文说,“这是我职业生涯面对的最艰难挑战之一。”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