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亲承出战东决第一场 双腿有伤也拦不住他

腾讯体育讯 据ESPN骑士跟队记者大卫-迈克米拉明表示,双腿都有伤的凯里-欧文亲口表示,他会在东部决赛第一场比赛中复出。欧文现在右脚扭伤,左膝盖有肌腱炎,他在骑士对阵公牛的第六场比赛伤退。

在对阵公牛的系列赛中,欧文的双腿一直有伤,他属于带伤作战。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表示,只要欧文能够打球,球队不会考虑给欧文养伤时间,会让他咬牙坚持,在比赛过程中恢复伤情。

北京时间5月15日,在骑士94-73击败公牛的比赛中,欧文只打了12分钟就受伤离场,缺席了整个下半场比赛。顶替欧文先发的马修-德拉维多瓦发挥出色,他第三节投中了几个关键球,帮助骑士拉开比分,并最终以4-2淘汰公牛。

骑士和老鹰的东部决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21日开打,这让欧文获得了6天的休息时间。欧文两条腿都有伤,但伤情都不是特别严重,属于那种可以坚持的伤病。

2014-15赛季季后赛,欧文场均得到19.8分3.3助攻3.3篮板1.2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3%,三分命中率为45.7%,场均能够投中2.1个三分。他和詹姆斯搭档的时候,能够给骑士提供充足的外线火力,丰富球队的进攻战术。(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