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冰冰声援中甲队:可惜精彩比赛 请加强监管

李冰冰声援中甲队:可惜精彩比赛 请加强监管

李冰冰微博声援青岛黄海制药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中甲球队青岛黄海制药向足协裁委会提出申诉,指出上周末同哈尔滨毅腾之战,主裁王巍出现多达8次错判、漏判和尺度不一的情况,左右了比赛的走势和结果(青岛黄海制药发申诉 八大“罪状”直指主裁判)。著名影星李冰冰也在自己的社交工具上,对青岛黄海制药队进行声援,“可惜了一场本该精彩的比赛。请加强监管,公正公平。”

2015赛季中甲第9轮,青岛黄海制药客场1-2不敌哈尔滨毅腾,这场比赛里青岛队的万厚良和拉基奇这两名球员相继被主裁罚下,9打11的青岛队局势陷入被动,最终以1-2不敌毅腾队尝到失败的苦涩滋味。赛后青岛黄海制药俱乐部也极为不满,针对主裁王巍的一系列争议吹罚,向足协裁委会提出申诉。

青岛黄海制药队的申诉,也引起了各界的强烈反响,各界对此给予广泛关注。青岛黄海制药队的最大牌支持者,便要属著名影星李冰冰,她亦是对主裁的吹罚极为愤慨,“可惜了一场本该精彩的比赛。请加强监管,公正公平。”李冰冰这次转发的微博的内容也是出自她亲妹妹兼经纪人李雪。

值得一提的是,李冰冰是哈尔滨人,此番她支持黄海制药也引起了毅腾拥趸们的不满。李冰冰微博评论栏里,有不少毅腾队的球迷对她进行质疑。(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