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尔滨取胜领跑积分榜 中甲冲超形势逐渐明显

排名前四的球队全都赢了,中甲9轮过后,阿尔滨虽然继续领跑,但与追兵之间的距离并未拉开。不过,排名5至9位的球队全都没赢,从整体来看,胶着的态势已经有了变化,中甲第一集团和第二集团的界限逐渐清晰起来。赛季前最被看好的北控掉队了,中甲另外一支土豪球队河北华夏也逐渐落到了后面。当前阶段,竞争力最强的还是阿尔滨、中能(微博 数据)、毅腾这几支从中超降下来的球队。

伤停集中来袭,但阿尔滨还是克服重重困难,在深圳取得了本赛季客场首胜。这场比赛的意义不仅仅局限于3分,更重要的是,阿尔滨突破了瓶颈,增强了信心。从联赛到足协杯,之前3场比赛中,阿尔滨1平2负,球员们不免有些发急。通过这场胜利,他们稳住了阵脚。不过,其他老牌球队也都不甘落后。中能补时绝杀新疆队,积分仍与阿尔滨持平,只因净胜球较少,位居次席。毅腾同样以2:1力克海牛,以1分之差排在第三位。在这两场比赛中,输球一方共有3名球员染红,而胜负的天平就是在他们以少敌多的情况下发生倾斜的。

延边队赢了中优,继续位居第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和毅腾一样,开赛至今都保持着不败。如果不是日之泉未能注册成功,延边队早已经降入中乙,但从目前表现来看,他们的黑马成色十足。月底阿尔滨将客战延边,那又是一场硬碰硬的较量,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本轮两大土豪球队同时受挫,河北华夏2:3不敌卓尔还不是很出人意料,后者毕竟是老牌球队,实力较强,经验也很丰富,北控败走贵州却让人大跌眼镜。要知道,同为递补参加中甲的球队,智诚的情况根本没法和延边队相比。最晚引援,最晚备战,他们居然能击败对中超名额势在必得的北控!不过,看一看上轮智诚在大连的表现,这也没什么可奇怪的。外援始终起到主导作用,继在大连上演帽子戏法后,赫尔曼又在与北控的比赛中一剑封喉。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