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中能夺四连胜 连足毅腾延边皆告捷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2015中甲第9轮全部战罢,其中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哈尔滨毅腾、延边长白山纷纷取胜,而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绝杀新疆拿到四连胜。另外武汉卓尔客场力擒河北华夏幸福,江西联盛打平湖南湘涛,北理工惜平天津松江,贵州智诚爆冷击败北京北控。

河北华夏幸福2-3武汉卓尔

此役第13分钟,阿多卓尔率先破门,卓尔1-0。第16分钟,罗森文(微博)打入世界波,力助河北华夏幸福扳平比分。不过赛至第39分钟,拉贾卜不幸自摆乌龙,卓尔2-1。易边再战,第51分钟,康振捷千里走单骑杀入禁区低射得分,卓尔3-1。第84分钟,宋文杰(微博)为球队赢得点球机会,米利亚斯主罚命中,2-3。最终河北华夏幸福2-3不敌武汉卓尔遭遇联赛两连败,他们目前4胜2平3负积14分。反观武汉卓尔则3胜4平2负积13分。

江西联盛1-1湖南湘涛

比赛进行至第26分钟,江西联盛的黄佳强 外围远射得分,1-0。赛至第73分钟,湘涛中锋陈子介 在门前接队友传中抢点推射得分,1-1平。第87分钟,张礼(微博)染红被罚出场。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本轮之后,江西联盛与湖南湘涛的战绩同为1胜3平5负,均身陷降级圈。

哈尔滨毅腾2-1青岛黄海制药

上半时,两队0-0互交白卷。第62分钟,毅腾由于涛打入一球,1-0。第83分钟,毅腾外援雷诺索破门再下一城,毅腾2-0领先。随后不久,青岛黄海制药扳回一分。值得一提的是,青岛黄海制药在此役有两人染红。最终哈尔滨毅腾2-1取胜,他们目前4胜5平积17分,继续保持不败。反观青岛黄海制药则2胜3平4负。

北京理工3-3天津松江

此役开局仅仅5分钟,李星灿前场左路起脚传中,埋伏在后点的刘青抢点打门得分,松江1-0。第24分钟,马尔奎斯接队友传中抢点头槌攻门得分,1-1平。第35分钟,马尔奎斯在门前抢点打门再下一城,北理工2-1。第39分钟,卢西奥利用对方失误推射得分,松江2-2扳平比分。第83分钟,马尔奎斯为球队赢得点球,韩光徽主罚命中,北理工3-2。第89分钟,松江也获得点球,卢西奥主罚得分,将比分锁定为3-3平。本轮之后,天津松江1胜2平6负积5分仍垫底。北理工目前3胜3平3负积12分。

青岛中能2-1新疆

上半时比赛,两队0-0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88分钟,新疆门将朱子森在本方禁区内犯规送点染红,王君主罚命中。第89分钟,新疆利用任意球机会扳平比分。不过第91分钟,青岛中能由宋龙(微博)打入制胜球。最终,青岛中能2-1绝杀对手,一举拿下四连胜,他们目前5胜3平1负积18分。新疆目前2胜4平3负积10分。

延边长白山3-1呼和浩特中优

此役第26分钟,延边队将右侧角球传入禁区,埋伏在中路的河太均抢到点迎球扫射得手,1-0。第51分钟,查尔顿 送出精妙直传,河太均接应突入禁区摆脱防守起脚射门再下一城,2-0。第60分钟,中优核心王云龙(微博)利用对方失误破门得分,将比分扳为1-2。第70分钟,河太均接队友传中抢点头槌攻门得分,完成个人帽子戏法,比分也变为3-1。最终延边长白山主场3-1取胜,目前4胜5平积17分继续保持不败。反观呼和浩特中优则4胜1平4负积13分。

贵州智诚1-0北京北控

本场比赛进行至第43分钟时,伊科拉在对方门前接罗德瑞格横传迎球推射入网,打入全场比赛唯一一粒入球。最终,贵州智诚主场1-0爆冷力擒北京北控,拿到了本赛季第二场胜利,他们目前2胜3平4负积9分。反观北京北控目前3胜3平3负积12分,而他们客场战绩暂时为2平2负。

深圳宇恒1-3大连阿尔滨

此役第36分钟,阿尔滨围攻宇恒,拉内吉门前补射得分,阿尔滨1-0领先。赛至第40分钟,汪晋贤在门前接拉内吉头球摆渡抢点推射破门,阿尔滨2-0。第59分钟,宇恒由巴巴卡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2。不过第70分钟,布鲁诺主罚任意球射门得分,阿尔滨取得3-1。最终,大连阿尔滨3-1取胜,目前5胜3平1负积18分。反观深圳宇恒则2胜5平2负积11分。(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