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扬:让全北见识下4万人的主场 没进球很生气

德扬:让全北见识下4万人的主场 没进球很生气

德扬与巴塔拉庆祝打进点球

腾讯体育5月19日全州讯 (特派记者赵宇)每次回到韩国比赛,国安前锋德扬总是备受关注,曾经的K联赛最佳射手在这场比赛中没有取得进球,他对此也感到非常懊恼。不过德扬明确表示,自己回到主场之后一定要攻破全北现代队的球门。

德扬表示,这样的结果对于国安队来讲非常不错,“我觉得这个结果也是很正常的,没什么特别含义。通过这样的比赛也表明我们跟他们对抗没有任何问题,我们在比赛中更多时候是掌握主动的,而且也创造出了更多机会。客场能够打成1比1,这是个非常不错的结果。”

不过德扬也表示,现在还不是国安庆祝的时候,“我们这才只是打完了淘汰赛的上半时比赛,我们接下来还有下半时比赛要踢。这也正好让他们到我们的主场看看,我们的主场球迷是亚洲最棒的,正好也让他们感受一下在没有自己的球迷支持,在我们四万多人的主场比赛是什么样子。”

其实就在本场比赛之前,德扬就曾明确表示,国安队一场比赛的球迷有四万人,韩国球队去了肯定会非常不适应那里的比赛氛围。

“我对目前这样的结果还是满意的,至少我们拿到了一个客场进球。”虽然德扬对结果满意,但他也认为球队在上半场比赛中的表现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总结,“我们刚开场10~15分钟打得并不是很好,但其他时间都占据了主动。上半场比赛时我们的中场逼抢不够,中场休息过后我们加强了中场的逼抢力度,这样就逐渐掌握了主动。”

其实,德扬很希望自己能够在韩国人的主场进球。因为在之前客场同水原三星队比赛时,他就取得了进球。“我在上半场也获得了一些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我对自己感到生气。不过回到主场之后,我会把这些机会全部转化为进球的,等着看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