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4届得分王再度来华 将与吉林男篮来场热身

NBA4届全明星再度来华 将与吉林男篮来场热身

艾弗森将再度来华

随着“2015NBA世界巨星艾弗森中国行”的启动,NBA史上最伟大的小个子球员阿伦·艾弗森将先后前往上海、哈尔滨、西安、呼和浩特等地,在中国刮起一阵“艾旋风”。

据华商报记者了解,艾弗森个人最新纪录片在北京时间5月17日正式播出后,他就与随行团队马不停蹄地乘专机飞往中国,从而正式开启中国行。上海是此次艾弗森中国行的首站活动。在结束上海、哈尔滨两站比赛后,艾弗森将和有“小勒布朗”之称的泰伦斯·威廉姆斯,以及摸高达3.96米的道格·托马斯等球星来到西安,贴身感受西安球迷的热情。

随着艾弗森西安之旅日益临近,艾迷们对艾弗森此次西安行的行程也是颇为关注。据华商报记者了解,除了22日抵达当天下午艾弗森亮相球迷见面会,和23日晚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率领美国篮球明星队与吉林东北虎队展开别开生面的巅峰对决外,非常喜爱中国的艾弗森一定也会抽空对西安的名胜古迹来个“一锅端”。

虽然之前来过中国几次,但艾弗森还从未来过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古城西安。他对西安的了解也仅限于丝绸之路和秦始皇兵马俑等宏观方面。而此前,来西安的NBA三大超级巨星詹姆斯杜兰特科比也都将秦始皇兵马俑列为必去的景点。其中,科比因为下榻酒店地理位置的关系还抽空去了一趟陕西历史博物馆。而这一次,艾弗森的行程肯定会有兵马俑一站。此外,由于艾弗森下榻的大雁塔假日酒店离历史博物馆近在咫尺,想必艾弗森也会抽空去陕西历史博物馆来感受一下陕西厚重的历史和文化。

在2012年杜兰特西安行的球迷见面会环节,曾有一位身穿35号雷霆队球衣的女球迷获得了杜兰特的亲笔签名和一个幸福的拥抱。在2013年的汤普森西安行活动中,一位延安女球迷来到西安后,千方百计买到了一件印了“Thompson”的勇士T恤,被汤普森发现,破例邀请她加入训练营外还亲密合影。这两个真实的例子说明,在现场万千球迷中如何能脱颖而出,除了要有热情和诚意外,创意和准备也很重要。

“我最近正在画一幅艾弗森的素描,想带到活动现场送给他。”来自西安美院的学生陈洋(微博)昨日告诉华商报记者,“这幅画我从上个月开始动笔,至今已经画了7幅,但感觉都不是很满意,我想把最好的那张展现给艾弗森——这个让我认识篮球,接触篮球,喜欢篮球的传奇。”

华商报记者 张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