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名宿客串教练 鲍威尔等走进北京校园

[摘要]为庆祝北京田径世锦赛倒计时100天,国际田联派出跳远明星迈克·鲍威尔、飞人迈克尔·约翰逊、科林·约翰逊三名田坛名宿来京。

田径名宿客串教练 鲍威尔等走进北京校园

图为迈克·鲍威尔指导学生跳远

为宣传田径世锦赛,多位田径名宿不仅来到北京,还亲自指导青少年训练。

为庆祝北京田径世锦赛倒计时100天,国际田联派出跳远明星迈克·鲍威尔、飞人迈克尔·约翰逊、科林·约翰逊三名田坛名宿来京。在推广活动之余,三人还游览了北京的各大名胜古迹,并走进校园与学生中的田径爱好者互动。

昨天上午,三位名将来到了长城脚下。身穿白色T恤、黑色运动裤的三人心情大好,快速登上长城后还在城墙上玩起了“赛跑”。戴着太阳镜的短跑名将约翰逊一直跑在最前面。锻炼完之后,三人又掏出手机,颇有兴致地和烽火台来了个自拍合影。

“这种壮观的景象在世界其他地方是见不到的,我很喜欢长城。”约翰逊说。

结束了慕田峪之行,三人昨天下午走进校园,与中国青少年展开互动。除了客串教练示范专业动作外,他们还和学生们一起奔跑,鼓励孩子们多锻炼身体。

据组委会透露,接下来他们还将在北京的几所高校进行一些田径推广活动,并抽空去颐和园、圆明园、天坛等著名景点游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