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国象锦标赛两个年龄组冠军 均由深圳贡献

[摘要]昨天,从泰国曼谷传回好消息,代表中国出赛的两位深圳棋手余凯丰和宝晋文,分别夺得了世界学校国际象棋锦标赛13岁组和7岁组的冠军。

昨天,从泰国曼谷传回好消息,代表中国出赛的两位深圳棋手余凯丰和宝晋文,分别夺得了世界学校国际象棋锦标赛13岁组和7岁组的冠军,这也是继2011年朱忆在巴西国际象棋世锦赛夺得10岁组冠军之后,深圳冒出的另外两位世界冠军。

余凯丰今年6月份才满12周岁,这次参加世界学校国际象棋锦标赛,他以小打大参加13岁组的比赛,最终以7.5分的绝对优势夺得了13岁组的冠军。另外,同样来自深圳的小棋手宝晋文夺得了7岁组的冠军。

值得的一提的是,早在2011年夺得巴西世锦赛10岁组冠军的深圳棋手朱忆,这次以不满14岁的身份参加17岁组的比赛,最后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在此前的快棋争霸赛比赛中,他夺得了第三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