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化身节水志愿者 用四川方言科普用水方法

田亮化身节水志愿者 用四川方言科普节水方法

  田亮用四川方言科普科学用水方法

  腾讯娱乐讯(文/程佳 责编/张曌)今年正值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水窖”公益项目开展十五周年。腾讯娱乐与康师傅优悦携手“母亲水窖”项目,正式开启“凝聚关爱,悦人悦己”公益活动。佟大为、白百何、羽泉、田亮等明星积极参与其中,在今日上线的最新一期的节水公益短片中,田亮化身节水志愿者,用四川方言科普科学用水方法,呼吁大家合理用用水。田亮表示,爸爸的身份让自己投身公益项目时更多了一份责任感。

  田亮方言科普用水方法 分享节水“打油诗”

  由田亮拍摄的公益短片正式上线,田亮重点讲述了生活中节约用水的具体办法,正能量满满。颇为有趣的是,为了让公益短片的趣味性更强,吸引更多网友加入,田亮还在片中改用四川话进行讲解,更带来一首节水“打油诗”与大家分享,颇为实用。“用水之时开龙头,洗完手后关紧它,洗涤瓜果盆儿装,洗完衣服擦门窗,洗完脸后洗袜子,淘完米后再浇花”,听到森碟爸这首四川话版节水诗,是不是超级形象呢?

  田亮:父亲的身份让我更有责任感

  大家都知道田亮是跳水运动员出身,从小与水打交道的他更加重视水资源的可贵性。除了在公益宣传片中分享自己的节水办法,他也表示会身体力行参加更多公益项目,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因为他希望在女儿眼里,“是个有责任感的爸爸。”

  田亮表示,“父母都是疼爱自己的子女的,哪个爸妈都不愿意看到自己的孩子受半点委屈,但是,就是因为我们不够环保,不够爱护环境,让我们成为了真正的‘始作俑者’”。在他看来,节水是一种理念,也是一种习惯,更是一种行动,“其实保护环境并不难,也不会很费事,就在于我们的意识和行动,为了未来的孩子们,为了我们共同的生存环境,环保需要你我共同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