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六人变首发 无3分防守阿弗拉罗难替马修斯

记者李淼(微博)报道

掘金转会而来,阿夫拉洛在开拓者的定位是第六人。可这个角色还没弄明白,由于马修斯的意外伤停,他就被推上了球队先发2号位。尽管这是阿弗拉罗一直以来熟悉的位置,可开拓者主帅斯托茨心里却有一万个不愿意。简单来说,阿弗拉罗并不具备马修斯的三分和防守能力(所谓3D),而用阿弗拉罗补强板凳的原计划也被打乱了。

对阵森林狼,是阿弗拉罗6变2的第一场比赛,打了32分钟,得到14分,命中率41.7%。而球队也113比121不敌对手。

“客观来说,阿弗拉罗能够在球场上顶替马修斯,”CBS体育台的马特·摩尔说,“他们两个人都能够很好地扮演定点投手的角色。”可事实上,如果阿弗拉罗真有马特·摩尔说的那么优秀,掘金就不可能在此前的交易中,轻易将其送走。

“我没有别的意思,但是像马修斯这样的领袖球员,绝对是没办法轻易替代的。其他人或许可以帮助到我们,但无论如何也不可能成为马修斯。”阿尔德里奇说。虽然从技术能力来说,阿弗拉罗与马修斯非常相似,同样的外线进攻以及低位单打。不过,在每一个环节上,阿弗拉罗比起马修斯来说都差了那么一点。

“对我来说,我或许早就做好了成为首发球员的准备,毕竟,我已经打了很长时间的替补,”说到自己被推上首发这件事情时,阿弗拉罗倒是颇有信心,“这么多年来,首发位置一直是我很熟悉的位置,我并不需要花太多时间去适应从替补变成首发的这个过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