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迪曼杯开打前张楠及时痊愈 望保混双夺金

在亚锦赛上,张楠/赵云蕾因伤退赛。昨天,赵云蕾出席赛前发布会透露,张楠的伤势已经痊愈了,没有什么问题。

4月底的羽毛球亚锦赛,张楠和赵云蕾在混双比赛时因伤退赛。之后,国羽教练组确认,张楠的腿部出现了一些伤。赵云蕾透露,亚锦赛时退赛,主要是为了确保苏迪曼杯,所以保守起见放弃了亚锦赛,“通过这段时间的恢复和训练,他的伤病没有什么问题,已经痊愈了。”

张楠伤愈,对于中国队绝对是个利好。张楠/赵云蕾、徐晨(微博)/马晋(微博)两对混双在世界赛场的胜率都很高,是混双这一分的双保险。“混双是需要我们上场还是队友上场,这个我们自己是做不了决定的,要看教练组怎么定。我们肯定会做好准备,如果需要我们上场,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地去打比赛。”赵云蕾说。

在赵云蕾看来,这届苏迪曼杯上,中国队肯定会遭遇很大的挑战,“不仅有传统强队,泰国、印度的整体实力提升也很大,很可能会成为比赛一大亮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