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补强欲抢老鹰全能王 他是斯科特的菜吗?

腾讯体育5月8日讯 在结束了堪称失败的一个赛季后,洛杉矶湖人队已经开始为下赛季做准备了,换句话说,他们已经开始为选秀大会和夏季引援寻找合适人选了。据《湖人国度》消息,湖人今夏补强欲抢老鹰全能王德马尔-卡罗尔,不过NBA专家肖恩-鲍威尔(微博)提醒湖人要深思两大问题,一是年龄,二是打法是否适合。

卡罗尔本赛季打出了生涯巅峰一季,场均能贡献12.6分5.3篮板以及1.3次抢断,他善于投射三分和防守,是联盟典型的“3D(三分+防守)球员”,同时和勇士球星德拉蒙德-格林雄鹿得分王米德尔顿等人一样,通过本赛季异常优异的表现,他们将在自由市场上寻求一份年薪千万美元的大合同,卡罗尔本赛季年薪只有250万美元,今夏他将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一定会寻求自我价值的最大化,这其中当然包括经济价值。

湖人倒也不差钱,但据NBA官网专家鲍威尔分析,湖人在决定之前需思考两大问题,首先卡罗尔今年已经28岁了,他是否已经达到了生涯巅峰水平?还是说巅峰期还在以后?其次卡罗尔的成功是否只是因为得益于老鹰的体系,他如果来到湖人,能否完美适应斯科特的攻防体系?

其实这两个问题都不好回答,卡罗尔的爆发当然是得益于布登霍尔泽教练的体系了,在这个体系中,每个人都能获得充分的表现机会,人尽其能,卡罗尔正是在这样的体系中,才打出了如此抢眼的数据,他也和老鹰其他四位首发球员一起当选为一月东部最佳球员,不过并未能和其他四位主力一样入选NBA全明星赛。

湖人三号位薄弱一直都是近年来球队的大问题,韦斯利-约翰逊占据着首发小前锋位置,但一直无法提供稳定表现。尼克-杨替补登场往往也要扮演小前锋角色,包括科比也经常出现在三号位上。因此在今夏自由市场上,湖人希望能够补强小前锋这一薄弱环节。

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小前锋有很多,包括托拜厄斯-哈里斯、莱昂纳德、德拉蒙德-格林等,此外,勒布朗-詹姆斯保罗-皮尔斯杰夫-格林罗尔-邓都拥有球员选项。

此前有消息称湖人有意哈里斯、罗尔-邓和格林,但他们都不太可能会离开现在的球队,加盟湖人的希望都很小。因此,湖人是时候将目光放在卡罗尔身上了。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斯小牛等队也都有意卡罗尔。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