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11!老鹰阿Q玩晕奇才 皮尔斯现在该懂了吧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老鹰主场迎战奇才,进行系列赛第二场较量。在奇才当家球星约翰-沃尔(微博)缺阵的情况下,老鹰牢牢掌控比赛的主动,最终以106-90胜出将大比分追为1-1。保罗-米尔萨普打出了相当全面的表现,本场比赛他16投6中、罚球6罚5中,得了18分、11个篮板、5次助攻和4次抢断,首节一次三分配合更是把奇才的防守球员玩得团团转。

作为东部常规赛的老大,老鹰在季后赛中走得并不顺利,首轮他们苦战六场才淘汰篮网,而第二轮第一场又输给了奇才。不过米尔萨普的表现还是不错的,首轮第六战他拿到25分、9个篮板和6个助攻,成为继约什-史密斯之后,老鹰队内第二位在季后赛中打出这一数据的球员。即使上一场输给了奇才,米尔萨普仍有不错表现——15分、12个篮板、8次助攻、2次抢断和2个盖帽。

今天米尔萨普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防守中,直到首节进行到6分33秒时,他才有第一次个人进攻。米尔萨普还是有很强的攻击力的,首节4分31秒,巴兹摩尔利用米尔萨普的掩护沿底线突破,这个时候老鹰两名球员去封堵底线,米尔萨普身旁无人趁机往三分线外撤退。巴兹摩尔眼疾手快从包夹中将球传出,米尔萨普后退过程中接球并顺势退到三分线外,然后在对手补防过来之前干拔命中三分。

可以说老鹰这次进攻配合,把奇才防守球员玩得团团转,巴兹摩尔接球时他们已经有3次传球,也就是说米尔萨普接球是第4次传球,这就是“东部马刺”的厉害之处。米尔萨普也非常厉害,首节他4投3中拿了7分,带领老鹰在首节就曾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在比赛还剩6分01秒时,奇才将比分追至83-88,危急时刻米尔萨普补篮得手,带领老鹰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并凭借这波小高潮拿下比赛。

只是有趣的是,在昨天老鹰的训练之后,米尔萨普表示他们内部认为自己赢得了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在我们内部,我们认为我们是赢得了比赛的。”米尔萨普当时说道,“我们对那场比赛的感觉很好。我们带着10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只是在重新回到赛场后,我们错过了一些不错的投篮机会,没有打出我们需要打出的侵略性。”

对于米尔萨普这番阿Q精神般的言论,保罗-皮尔斯给出的回应是“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那么在今天的比赛之后,皮尔斯应该懂了吧!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