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老鹰悍将紧追哈登 勇士赢球定律告破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NBA半决赛继续进行,今日有2场比赛,其中老鹰击败奇才,将总比分扳成1-1平,而灰熊也完成复仇,在客场击败勇士,将大比分扳平,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悍将连续6场拿20+,老鹰近24年首人

老鹰在主场击败奇才,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1-1平,其中德马雷-卡罗尔在此役得到22分,这是他在季后赛中连续第6场比赛拿到20+。而上一位在季后赛连续6场比赛揽下20+的老鹰球员还是多米尼克-威尔金斯,“人类电影精华”在1987年到1991年季后赛期间连续20场拿到20+。

在目前仍然延续的季后赛纪录中,只有卡梅隆-安东尼(连续16场)以及詹姆斯-哈登(连续7场)比卡罗尔连续20+场次更长。

勇士一赢球定律被破

勇士以90-97输给灰熊,总比分被扳成1-1,而他们的一项纪录也随之告破,本赛季,当勇士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100分以内时,他们之前的战绩为44胜0负,而在本场比赛里,勇士的进攻完全被对手遏制,全队投篮命中率仅为41.9%,其中水花兄弟合计只有34投13中,一共只拿到32分。

奇才罚球输老鹰

奇才不敌老鹰,本场比赛,老鹰在罚球线上25罚22中,而奇才则是14罚8中,华盛顿仅这一项就输给对手14分。此外,沃尔(微博)本场比赛缺席也让球队进攻效率有所下降,本赛季,当沃尔在场上时,奇才平均命中率为49.2%,当他不在时,球队平均命中率则是下滑至38.3%,本场比赛,奇才的投篮命中率为43.5%,但三分却极为神准,22投12中,命中率为54.5%。

勇士主场失守,本季仅第三次

勇士主场不敌灰熊,总比分被扳成了1-1平,算上常规赛,这仅仅是勇士本赛季第3次主场失守,目前,勇士本季主场的战绩为42胜3负,在常规赛,勇士主场分别以100-113输给马刺以及加时111-113输给公牛,这是球队时隔3个多月首次在主场输掉比赛,此前,他们已经在主场拿到21连胜。

灰熊二将同取20+,本季第三次

灰熊击败勇士,将总比分扳平,其中迈克-康利复出拿到22分,兰多夫贡献了20分,两人本赛季一共合作了64场比赛(包括常规赛和季后赛),但这仅仅是他们第三次同时拿到20+,前两次分别是去年12月14日对阵76人以及1月12日对阵太阳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