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马拉松"战袍"确定 加入了激情中国红元素

5月4日,记者从2015兰州马拉松组委会获悉,今年兰州马拉松参赛选手比赛服及志愿者服装制式已经确定,运动员们将身着“中国红”在黄河两岸激情奔跑。

今年兰马赛运动员短T设计加入了激情活力的中国红元素,搭配流线型渐变印花设计,呈现出母亲河奔跃向上的柔美与温情,彰显兰州黄河文化,同时模拟赛道图样又给人以积极向上的热情和奔放的情感体验,二者的视觉感官与想象冲击赋予了跑者无限的奔跑动力。最后腋下和后背的网布拼接设计,有针对性地加强透气透湿功能,让跑者在比赛时拥有更加舒适自如的感觉。

志愿者短T以MARATHON(“马拉松”英文)字体和蓝色马拉松跑者组合为印花,风格紧紧围绕马拉松主题;胸前的线条设计,如赛道外边的警戒线,印以蓝色而不失温和,诠释一个同样充满激情和活力的马拉松赛场边上的志愿者的故事,将故事整体投放在象征亲切友爱的和平白上,极贴切志愿者的精神内涵。

本月10日,参加全程比赛的选手可从兰马官方网站上打印物品领取单。6月9日开始,参加全程和半程比赛的选手可前往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领取参赛装备。参加5公里比赛的选手在各县区报名点领取比赛装备。(记者 王亚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