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晋级打肿美专家脸 六成网友看好其灭火箭

快船晋级打肿美专家脸 六成网友看好其灭火箭

进六成美国网站预测马刺淘汰快船

腾讯体育5月4日讯据ESPN报道,经过7场苦战,快船最终战胜马刺晋级下一轮,不过在季后赛开始之前,美国ESPN、雅虎等网站的专家绝大部分都看好马刺晋级。而在这个系列赛开始之前,快船主帅里弗斯将媒体的预测结果交到了快船球员的手里,以此来激励他们拿下首轮系列赛。

ESPN记者马凯斯报道称,快船的每个球员都收到了这样的一张纸,这张纸上写着美国各大媒体对马刺快船这个系列赛的预测结果。在这份预测结果中,包括ESPN、雅虎体育、今日美国、露天体育看台、CBS体育等四十多位专家记者都预测马刺会在季后赛首轮战胜快船,值得一提的是,这些专家记者中还包括了《洛杉矶时报》、《橘郡纪事报》等洛杉矶的当地媒体。

显然,媒体的看衰给了快船更多的动力,在第七场比赛中,保罗拖着伤腿最终完成了准绝杀,帮助球队晋级第二轮。“我们可能是联盟中最不被人喜欢的球队之一,但那却驱使我们前进,”马特-巴恩斯(微博)说道。“当你知道有四十多个专家记者认为你会输球的时候,这让你充满了动力。”

闯过首轮之后,快船将面对休斯火箭,而ESPN的专家们也继续给出了他们的预测结果。在ESPN的15位专家的预测结果中,只有3位专家看好火箭,这其中有2名专家看好火箭6场取胜,剩余一名看好火箭7场晋级。而其他的12名ESPN的专家中,有10名专家看好快船6场取胜,ESPN名记谢尔本和哈勃斯特罗看好快船7场晋级。而在早些时候,ESPN发起的球迷投票中,61%的美国网友更看好快船战胜火箭,只有39%的网友看好火箭晋级,可能这次美国专家的预测要成为休斯顿火箭队晋级的动力了。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