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真神对决火箭将成救世主?主帅:幸亏签他

CBA真神对决火箭将成救世主?主帅:幸亏签他

哈德森能否闪耀NBA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昨天,克里斯-保罗拖着一条伤腿贡献准绝杀力助快船晋级。因为保罗的受伤,前辽宁队外援哈德森迎来上位良机。主帅里弗斯也表示,感谢上帝,我们还有哈德森。

目前,保罗能否赶上北京时间明天对火箭的比赛,仍是个未知数,主教练里弗斯也明白保罗很有可能无法出赛。“我非常担心保罗的伤势,如果现在让我猜,我会说他明天不会上场。”同时里弗斯也表达了自己的庆幸之情。“不过好在我们当时签下了莱斯特-哈德森,感谢上帝,我们现在还有两个控球后卫可以用。”

常规赛期间,哈德森为快船打了5场比赛,场均得到3.6分、1.6个篮板、1次助攻和1.2次抢断;来到季后赛哈德森只在第三场比赛中打了8分钟,得到5分、2次助攻和1个篮板。哈德森与快船签订的合同为期两年,第二年也就是下个赛季为球队选项。也就是说,哈德森能否留在快船队,很大程度上要取决于他能否在保罗缺阵的情况下出色的完成球队任务。

在签约快船队之前,哈德森效力于辽宁队,场均得到31.2分、7.7个篮板和6.9次助攻,帮助辽宁打进CBA总决赛,还曾在比赛中上演准绝杀的好戏。对于这样的外援,辽宁队的态度是“只要有一点点希望,球队都不会放弃他,会全力争取哈德森的回归。”

在与快船签约10天合同后,哈德森接受采访时曾表示,“重回NBA只是为了保持状态,我和辽宁队关系非常好,我希望自己能成为第二个马布里(微博),我愿意扎根在辽宁。”近日,CBA也出台新政,下赛季将实行外援优先续约权的制度,这对辽宁重新签回哈德森也是利好消息。

然而,此一时彼一时,如今哈德森迎来在快船队上位的良机,倘若快船队下赛季选择执行哈德森的合同,那么辽宁真神能否顺利回归又将画上一个问号。

(雪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