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尔斯谈巴尔的摩骚乱称伤心 甜瓜:保持冷静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近日美国巴尔的摩,因黑人青年被捕意外死亡事件引发大规模骚乱,全市已进入紧急状态。NBA众多球星包括皮尔斯安东尼等均呼吁民众冷静!

皮尔斯直言巴尔的摩骚乱让自己想起了洛杉矶暴动,“我想说这样的事情让人很伤心,让我想起了洛杉矶暴乱,那时候我才14岁,就住在洛杉矶。不过在骚乱中也让人看到了积极的事情,我们看到许多民众团结一心,希望事情能早点解决。”

久未露面的卡梅隆-安东尼呼吁民众保持冷静,“我们都呼吁正义,向格雷格(出事的黑人青年)的家人送去深切的哀思,但我们要保护我们的城市,而不是去摧毁它,待一切平息下来,我们会找到答案,这里还会是那个我们熟悉的老巴尔的摩,即便不为我们自己着想,也请为我们的年轻人着想。让我们一起来建设这座城市,而不要去摧毁它。”

约翰-沃尔也在推特上写道,“巴尔的摩雄起!让我们为和平团结一心,暴乱不是解决问题的答案!”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