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尔斯:沃尔是联盟第一控卫 他比库里更全能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谁是当今NBA联盟第一控卫?史蒂芬-库里(微博)还是克里斯-保罗?但在皮尔斯眼里,这两人都不是。据《华盛顿邮报》消息,“真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约翰-沃尔(微博)才是联盟里最好的控卫,论及全能性,沃尔要胜过库里

奇才在季后赛首轮较量中压制猛龙,在第二场比赛中,沃尔全场拿到26分17次助攻的大号两双,成为球队取胜的头号功臣,在队友皮尔斯看来,沃尔已经不仅仅是联盟里最好的控卫之一,这位在NBA征战17年的老将直言不讳的表示,沃尔就是当今联盟头号控卫。

“从上到下,他都是联盟里最好的控卫。”皮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说到第一控卫,你可能谈论更多的是勇士控卫史蒂芬-库里,他在本赛季做了一些了不起的事情,他的三分球非常犀利,但我会从整体表现去看问题,沃尔不但能够得分,还能够传球和防守,无论从哪个方面看,我都认为他是联盟里最好的控卫。”

在本赛季常规赛上,沃尔场均拿到17.6分,在联盟控卫行列排在第7,同时,他场均送出10次助攻,在联盟位列第2,仅逊于克里斯-保罗,季后赛前两场,沃尔场均送出12.5次助攻,目前暂时排在第一位。在最近两个赛季里,沃尔的进步势头非常明显,在他的引领下,奇才也踏入到正确的轨道。

但另外一个事实是,联盟控卫位置正进入百花齐放的时代,西部有史蒂芬-库里、克里斯-保罗、韦斯布鲁克、帕克(微博)、利拉德、布莱索等,东部有欧文、沃尔、洛瑞(微博)等人,想要在联盟中争得第一控卫,必须要得到外界的广泛认可,需要时间来证明稳定性,所以,从这一层面来看,皮尔斯的夸赞也难免被打上主观的烙印,或许,他的初衷只是想鼓励一下沃尔。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勇士逆转鹈鹕一战中,库里再度在最后时刻飙中关键三分,全场比赛,他轰下了40分,并拿到9次助攻,帮助勇士季后赛取得3-0领先,萌神在频繁打出MVP级别表现的同时,也在不断颠覆外界对控卫的认知,一位真正伟大的控卫,不仅仅能够梳理球队进攻,还能够一剑封喉。(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olfzh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