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尔斯改口称赞德隆很棒 曾怒批他无雄心壮志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篮网昨天在主场再度“击落”老鹰,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2-2平,德隆-威廉姆斯砍下平季后赛生涯最高的35分,外加7助攻5篮板。此前曾批判德隆保罗-皮尔斯见此表现后也终于改口,他表示第四战才是真正的德隆-威廉姆斯。

“他(第四战)表现得非常棒,我知道他有这个能力,这是他真正的实力,所以我之前才会说那么多,”皮尔斯称赞道,“我所期待的德隆就是昨天那个样子,我觉得这跟心态有关,每天晚上你登场后,都要带着这样的意志力。”

的确,德隆-威廉姆斯许久没有打出如此火爆的表演了,本赛季他状态低迷,也曾一度被主帅摁在板凳席上,难怪“挑剔”的皮尔斯也会开口夸奖前队友。但在季后赛开打之前,两人还曾打起口水仗。

皮尔斯在季后赛开打之前炮轰了许多他的前队友,包括雷-阿伦、德隆和乔-约翰逊均“未能幸免”,皮尔斯曾表示德隆没有雄心壮志,没有夺MVP的信念,而德隆则回应皮尔斯称自己脸皮很厚。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