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德国杯主场从未负多特 比赛X因素大盘点

德甲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2015-04-28 09:22
0

拜仁德国杯主场从未负多特 比赛X因素大盘点

迄今为止,多特蒙德在德国杯客场挑战拜仁的比赛中从没取胜过。拜仁在德国杯主场比赛中与多特蒙德较量过三次,三次拜仁都获胜了。在拜仁最近32场德国杯主场比赛中,拜仁只输过一次,那是2011年对阵沙尔克04的德国杯半决赛。后来,沙尔克04也成为了那届德国杯的冠军。我们希望这么辉煌的德国杯主场战绩能够在这次与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得到延续!拜仁官网为您总结德国杯半决赛的所有重要数据。

第八次的德国杯较量

之前,拜仁与多特蒙德在德国杯上一共交手过7次。拜仁5胜,多特蒙德2次过关。自1963年德甲成立以来,两队在常规比赛中一共交手过108次。几乎一半的比赛,46%的比赛,拜仁都最终获得了胜利。多特蒙德只赢了26%的比赛。

拜仁的德国杯之旅

如果拜仁周二晚能获得比赛的胜利的话,那全队将连续第四次闯入在柏林举行的德国杯决赛——这是史无前例的记录。而如果再连续第三次问鼎德国杯冠军的话,那就将创造另一个新记录。诺伊尔德国杯的个人记录:他可能会连续第五次参加德国杯的决赛。2011年,他随沙尔克5:0大胜杜伊斯堡并获得了冠军。

德国杯专家瓜迪奥

瓜帅已带领拜仁参加了10场德国杯的比赛——10次都进入了下一轮。本届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勒沃库森,拜仁是通过点球大战才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的。官方上,这场比赛在常规时间内应该算是平局。

对付多特蒙德的专家罗本

罗本是否能参赛还不确定。但罗本的确是个对付多特蒙德的专家。荷兰人在他最近三场与多特蒙德的德国杯比赛中都有进球。除此之外:在与多特蒙德的14场正式比赛中,罗本打入9球。罗本在与汉堡的历史较量中也是进了这么多球。

德国杯半决赛专家多特蒙德

在其过去四次德国杯半决赛中,多特蒙德每次都顺利过关。最近一次的2013/14赛季,多特蒙德2:0主场战胜了沃尔夫斯堡。而且在这四次比赛中,多特蒙德都没有丢过一个球。1985/86赛季德国杯半决赛,多特蒙德1:4输给了斯图加特

但是……

多特蒙德在德国杯半决赛的客场作战方面就不行了。在6次客场作战中,多特蒙德有5次都没能晋级下一轮。只有一次成功。2011/12赛季,多特蒙德通过加时赛1:0战胜了菲尔特并顺利进军决赛。

伽格尔曼是主裁判

周二晚,伽格尔曼将主罚这场比赛。迄今为止,46岁的他已主罚过5场拜仁的德国杯比赛。其中,拜仁4次顺利过关。只有一次没有,那是2012年的德国杯决赛。那时,拜仁2:5输给了多特蒙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