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主席:腾讯运营的官网是最重要合作伙伴

2015苏州世乒赛开赛首日,腾讯大苏网对国际乒联(微博)主席托马斯·维克多进行了独家专访,他表达了对本届世乒赛的期待,并称腾讯大苏网运营的世乒赛官网“是我们最重要的合作伙伴”。

国际乒联曾在官网发文表示:“苏州将举办一届有史以来受关注度最高的乒乓赛事”,对此,托马斯·维克多表示了赞同,他说将有169个国家的观众能通过电视收看本届世乒赛。在此次比赛中,他很期待中国选手马龙(微博)和德国选手波尔(微博)这对跨国组合的合作。这种跨国合作将对亚洲和欧洲的乒乓球运动发展起到相互促进和融合的作用,“中国选手丁宁(微博)、张继科(微博)在德国、日本等地同样拥有大量粉丝。”

托马斯·维克多在此次专访中也谈到了对苏州的感受,他认为苏州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历史,比起上海、广州这样的大城市更有趣,更像是在家里一样。在苏州的街道、公交车上等各个地方都能看到乒乓球元素,这让他很高兴。

最后,托马斯·维克多表示腾讯网及旗下的腾讯大苏网运营的世乒赛官网是世乒赛组委会和国际乒联“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他认为网络对于运动的传播来说很重要,人们不但可以在电视上观看乒乓球比赛,现在也可以通过网络关注相关信息。腾讯还拥有微信、QQ等中国用户量最大的社交软件,“我本人也是微信的用户,很高兴有腾讯这样强大的合作伙伴支持世乒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