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季后赛首期MVP榜:沃尔压库里 哈登未进前10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ESPN专栏作家大卫-索普推出了首期季后赛MVP排行榜,其中控卫占据了三甲,约翰-沃尔位列榜首,罗斯(微博)以及库里分列2-3位,火箭的哈登未进前10榜单,以下是具体排名——

1、约翰-沃尔(奇才

迄今为止季后赛场均数据:18分12.5次助攻

约翰-沃尔在前两场比赛里大放异彩,这也让猛龙感受到了他的天赋。沃尔(微博)的技术非常全能,他能够在比赛中随意切换模式,用防守、传球以及得分击败对手。在第二场比赛里,沃尔拿到26分17次助攻的大号两双,他的表情带着胜利者的姿态,仿佛在说:“你们没办法击败我。”

不可否认,沃尔已经成为联盟最顶级的控卫之一,同时,他可能是一号位上最出色的防守者。沃尔在场上拥有一名巨星应有的意志,他总是会尽其所能去统治比赛,并摧毁对手的内心。

2、德里克-罗斯(微博)公牛

迄今为止季后赛场均数据:24分8次助攻

在首轮系列赛前两场比赛里,罗斯打出了正名的数据,但相比之下,他的回归更加体现在战术和精神层面,无论队友还是球迷,都对他抱有期待,当罗斯在首场比赛中利用爆发力得分时,球馆里的每个人都认为:“那个无所不能的罗斯终于回来了!”而当公牛看到罗斯在前两场的比赛方式时,他们的信心也会就此高涨。

在第三场比赛里,罗斯看上去更具威慑力,他不但能够用突破打击对手的防线,还能够在外线送进三分,罗斯在进攻端的活跃也就此盘活了整个公牛的进攻,当他开始复苏时,这支球队俨然不可阻挡。

3、斯蒂芬-库里(勇士

迄今为止季后赛场均数据:32分6.7次助攻

库里已经证明,他不仅仅只是一个超级射手,斯蒂芬还是一个出色的“组织者”,在很多方面,库里可以运用自己的方式去改变对手的防守,在对阵鹈鹕的系列赛中,库里将自己的进攻才能展示的淋漓尽致,他不断在安东尼-戴维斯的封阻下将球送进篮筐,库里的进攻手段变化莫测,他能够有效利用速度以及假动作来创造投篮空间,譬如,在首场比赛里,库里在面对戴维斯的封盖时,一个反身拉杆上篮,将球打进的同时造成浓眉哥犯规,完成2+1,这一系列动作看上去就像是玩魔术一样。

这还并非是高潮部分,在第三场末节最后时刻,库里再度挺身而出,命中那记将比赛拖入加时的底角三分,并最终帮助勇士完成20分的逆转好戏。正是无与伦比的自信,让库里在比赛中从容不迫,也让他演绎出最经典的表演。

排在季后赛MVP排行榜第4-10位的分别是:德怀特-霍华德(火箭)、蒂姆-邓肯马刺)、克里斯-保罗快船)、吉米-巴特勒(公牛)、马尔辛-戈塔特(奇才)、勒布朗-詹姆斯骑士)、克莱-汤普森(勇士)。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olfzh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