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迎里程碑之战 季后赛助攻将超越乔丹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詹姆斯有望在骑士凯尔特人系列赛首战中迎来里程碑,他只要送出4次助攻,就能在NBA季后赛历史助攻榜上超越乔丹。

骑士与凯尔特人的首场较量即将打响,这场比赛对于詹姆斯有着里程碑的意义。詹姆斯在季后赛总计送出1019次助攻,位列历史第10位。排在季后赛历史助攻榜第九位的是乔丹,“飞人”季后赛生涯出战179场助攻1022次。詹姆斯只要再有4次助攻,就可以完成对乔丹的超越。詹姆斯在季后赛场均助攻6.4次,4次助攻对于他来说一场解决不成问题。

詹姆斯与科比在季后赛助攻上的差距是21次,科比打了220场季后赛助攻1040次,与凯尔特人的首场比赛是詹姆斯季后赛第159战。詹姆斯助攻超越科比,只是时间问题,如果没有意外情况发生,有可能在与绿衫军的系列赛中就完成。詹姆斯与皮蓬的季后赛助攻差距是29次,超过皮蓬也是指日可待。

在季后赛得分方面,詹姆斯拿到了4419分位列历史第八,距离位列第七的杰里-韦斯特还差38分。詹姆斯在季后赛罚球榜、三分榜和抢断榜分列第七、第十和第十一位,他将在季后赛把这三个榜单逐个刷新。

詹姆斯已经在季后赛11次打出三双,他只要再拿一次三双,就可以将自己在季后赛历史三双榜上的排名提升到第二位,仅次于“魔术师”约翰逊(季后赛30次三双)。詹姆斯在常规赛最后4场比赛中两次砍下三双,状态正佳。

与凯尔特人的首场比赛,将是詹姆斯代表骑士打的第72场季后赛,他将超越伊尔戈斯卡斯和瓦莱乔,成为为骑士出战季后赛场次最多的球员。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