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神预测季后赛:火箭骑士都没戏 FMVP竟是他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有NBA爆料王之称的美国雅虎体育著名记者沃亚纳罗斯基预测季后赛,沃神认为火箭将止步第二轮,骑士将在东部半决赛被公牛淘汰,勇士会夺取总冠军,本赛季年薪91万美元的德雷蒙德-格林当选总决赛MVP(FMVP)。

季后赛即将打响,现在正是各种预测涌现的时候。作为NBA记者中的MVP级人物,沃亚纳罗斯基也给出了他对各队季后赛走势的预估。首轮比拼,沃神认为勇士将横扫鹈鹕,火箭抢七淘汰小牛马刺同样打满七场击败快船灰熊开拓者也会打到第七场,灰熊晋级。

东部首轮,沃神预测老鹰五场击败篮网,骑士横扫凯尔特人,公牛则与雄鹿六场胜出,猛龙6战灭掉奇才。沃神预测西部半决赛,勇士六场击败灰熊,马刺与火箭大战7场取胜,东部半决赛老鹰六场淘汰猛龙,公牛与骑士打到抢七过关。

西部决赛,沃神看好勇士六场打败马刺晋级,东部决赛则是公牛抢七击落老鹰。总决赛,沃神认为将打到第六场,勇士战胜公牛加冕总冠军。

在总决赛MVP预测方面,沃神没有挑勇士的库里以及克莱-汤普森,而是看好格林获奖。格林本赛季的工资只不过91万美元,在NBA是草根待遇,但他的赛季表现十分出色,场均为勇士贡献11.7分8.2篮板3.7助攻1.6抢断1.3盖帽,技术全面尤其擅长防守。勇士主教练科尔称赞格林是当代罗德曼,能够防守任何位置的球员。

格林的防守能力获得广泛认可,美国雅虎体育记者团评选常规赛奖项,格林以全票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库里全票当选常规赛MVP,维金斯在最佳新秀的选择中也是全票。另一位获得满票的是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他成功组建三巨头,并在赛季进行期间引进了莫兹戈夫、J.R.-史密斯和香珀特等强援,令骑士脱胎换骨,记者团认为格里芬是最佳经理人的必然选择。

回到季后赛预测的话题,参与这次活动的记者除了沃神之外,还有5位名记。这5名记者中3人预测勇士夺冠库里成为总决赛MVP,一人看好马刺夺冠莱昂纳德连续第二年获得总决赛MVP奖杯,只有一位记者看好骑士加冕,但即便是这位记者也没有将詹姆斯放在总决赛MVP的位置,他认为欧文将获奖。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