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状元秀接受张卫平采访露怯 憨笑缓尴尬

腾讯体育4月16日美国明尼苏达讯(首席记者 段冉/文)森林狼状元秀安德鲁-维金斯本赛季的表现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如果不出意外,他也将获得本赛季最佳新秀。腾讯前方报道组专家张卫平(微博)指导日前对维金斯进行了采访,初出茅庐的维金斯面对张指导还有些害羞和胆怯,回答有些问题时也露出了标志性的憨笑。不过张指导非常看好森林狼队的未来前景。

张卫平指导曾在全明星周末期间采访过维金斯,因此状元秀见到张指导也是格外的兴奋,主动搂着张指导合影留念。当张指导询问维金斯是否记得全明星期间的会面时,维金斯一直点头,嘴里说着“我记得,我记得。”而当张指导问维金斯哪支球队最终能从狂野西部杀出,进军总决赛时,维金斯露出一脸的害羞和胆怯,挠挠头送给张指导一记标志性的憨笑。

对于维金斯的害羞访谈,张指导也表示理解,他认为这正是他们受过特殊训练的体现,“NBA球员都受过特殊的训练,不能随便的回答记者的问题,如果你不问他专业的问题或者比赛之外的问题,他们都说‘片汤话’,怎么说都行。除非你问很专业的技术性问题,他会给你很针对性的回答。比如投篮、突破技巧等问题,他可以回答。但如果你问他牵扯到其他球队、其他球员和教练员时,都说‘片汤话’。”

森林狼本赛季并没有出现什么起色,尤其是在交易走乐福(微博) 之后,他们还处于重建的初级阶段,本赛季也只能排在西部倒数第一,但张指导认为未来的森林狼充满希望,原因有两个,一是年轻球员多,二是薪资空间大。

“森林狼有一个非常光明非常光明的未来,”张指导解析道,“在2015年新秀挑战赛中,美国队和国际队中共有四个森林狼球员,他们代表了接近25%的一年级和二年级最好球员,所以你别看森林狼这赛季战绩不好,但他们未来很有希望,而且他们还会有一个非常理想的选秀签位,还会选择一个有潜力的球员,现在他们队内有6个非常年轻的球员,包括2个状元秀(维金斯和本内特),1个扣篮(微博)王(拉文),而他们6个年轻球员的工资加起来才2000多万,所以他们有很大的薪资空间来招募其他球星。一方面他们拥有年轻球员,另一方面还拥有薪资空间,因此未来会非常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