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公布4月最佳教练 里弗斯携手绿军主帅当选

NBA公布4月最佳教练 里弗斯携手绿军主帅当选

里弗斯携手绿军主帅当选4月最佳教练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常规赛宣告结束,NBA官方今日公布了4月份最佳主帅人选,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以及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分别当选NBA本月东西部最佳教练。

史蒂文斯在4月份引领凯尔特人拿到7胜1负的战绩,绿衫军本月客场战绩为4胜0负,并以6连胜结束了本赛季的比赛,凭借最近一段时间的稳定表现,凯尔特人最终以东部第7的身份打入季后赛,他们在整个4月份场均净胜对手8.8分,对于一支经历大换血的重建球队而言,这已经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成就,接下来,凯尔特人将会在首轮对阵骑士,他们仍盼望着能够延续神奇。

里弗斯在4月份率领快船拿到了7战全胜的战绩,这个月里,快船击败了开拓者以及灰熊这样的西部强队,在本月当中,快船打出了攻守平衡的表现,他们本月场均能够拿到108.6分,场均失分为97.4分,场均净胜对手11.2分,净胜分排在联盟第二,快船最终取得了56胜26负的战绩,排名升至西部第三,在首轮比赛里,他们将会遭遇马刺,这对快船而言又是一个挑战。

有趣的是,里弗斯曾经是凯尔特人主帅,当年,正是他转投快船,绿衫军才随即聘请史蒂文斯做为替代者,如今,凯尔特人旧帅携手现任主帅入选月最佳。

获得本月最佳主教练提名的有篮网的莱昂内尔-霍林斯、骑士的大卫-布拉特、勇士的史蒂夫-科尔、步行者的弗兰克-沃格尔、鹈鹕的蒙蒂-威廉姆斯以及马刺的格雷格-波波维奇。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kkyd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