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勇士擒杀森林狼 猛龙遭遇火攻

NBA】明尼苏达森林狼 VS 金州勇士(周六306)

开赛时间:4月12日10:30

森林狼在76轮常规赛中胜率只有2成多,场均得分不过97.6分,而失分却高达105.9分,防守是球队最大的问题。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该队居然全败!连负湖人火箭、鹈鹕、爵士猛龙魔术国王开拓者,无论主客场,无论强弱统统输掉!

西岸区老大勇士遭遇困境,有可能是前段时间的连战连捷,让球队过于轻敌,结果在客场连续输给马刺和鹈鹕。不过可喜的是,在与鹈鹕一役中,勇士的得分重上百分,虽然仍然输球,但却借此在主场以11分优势击败开拓者重回胜轨。

两队最近10次交锋,金州勇士9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主场4胜1负!竞彩开出主让19.5分,优势相当明显主胜无忧。

让分胜负推荐(-19.5):金州勇士胜

【NBA】多伦多猛龙 VS 迈阿密热火(周六302)

开赛时间:4月12日07:30

猛龙的表现渐有回勇迹象,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录得5胜3负,只先后在主客场负于公牛篮网凯尔特人,而在主场负于绿衫军后,在连续做客的不利背景下连克黄蜂与魔术,最近7轮5胜2负重回胜轨。

热火前段时间发挥出色,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在常规赛中的表现再度下滑,仅仅收获2胜6负的欠佳战绩,只先后在主客场击败活塞和黄蜂。在主场以7分优势击败活塞后,该队连负马刺、骑士、活塞和步行者,遭遇四连败!这4场败仗中,热火得分均在百分以下。

两队最近10次交手,迈阿密热火9胜1负占优,其中主场取得五连胜!客队状态明显回勇,但是竞彩依旧给出主让1.5分有看低客队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1.5):迈阿密热火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勇士擒杀森林狼 猛龙遭遇火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