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雷豪言火箭能夺冠 魔兽:今年誓破首轮魔咒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据ESPN报道,火箭队总经理达里尔-莫雷今天在一档访谈节目中口出狂言,他表示火箭队在季后赛系列赛中能(微博 数据)击败任何对手,并豪言即使没有防守悍将帕特里克-贝弗利,火箭队也能够夺得总冠军。而德怀特-霍华德则表示,今年火箭队一定能打破无法通过季后赛第一轮的魔咒,并希望队友们能把握住这个机会。

在常规赛还剩9场比赛的情况下,火箭队排在西部联盟第二的位置,但是本赛季他们要想打进总决赛,首先得克服一些健康问题。前锋泰伦斯-琼斯肺部有问题,多纳塔斯-莫蒂埃尤纳斯的腰部受伤病困扰,莫雷预计他们在常规赛结束前能够回归。首发中锋霍华德(微博)虽然已经复出打了三场比赛,但是他的出场时间受到了限制,而且不会出战明天客场和猛龙队的比赛。

火箭队另一位重要的伤兵是帕特里克-贝弗利,他的左手手腕韧带撕裂,可能需要进行手术。莫雷表示球队将在本周对贝弗利的伤势再次进行评估,但是如果没有贝弗利,他不会阻止他们试图赢得总冠军的目标。“我们认为不管有没有贝弗利,我们都可以夺得总冠军。”莫雷说,“当然,失去贝弗利对我们是一个很大的影响,他是我们防守西部那些优秀控球后卫的关键球员。”

莫雷承认勇士队是夺冠大热门,但他坚信火箭队能够在季后赛中击败任何对手。“我们不是最受喜爱的球队。”莫雷说,“我认为勇士队理所当然是最大热门,他们有一个历史性的赛季。史蒂夫-科尔教练做了很多工作,他们的教练班子在保持球员健康方面也做得很好。我们不是最大热门,但是我们觉得我们可以在季后赛系列赛中击败任何对手,我们非常期待季后赛的到来。”

在今天击败奇才队后,火箭队的战绩提升为50胜23负,这是他们连续第二个赛季至少取胜50场。火箭队在1994年和1995年夺得了总冠军,但是那之后只有3次打进了季后赛第二轮,过去两个赛季都是在第一轮就被淘汰出局。“今年我们一定能打破第一轮魔咒。”霍华德说,“如今我们得到了一个很好的机会。没有什么是理所当然的,所以我们要抓住这个机会,而且每个人都要要在相同的步调上。”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