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关键封盖震惊霍华德 魔兽:这是MVP表现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单以投篮表现看,哈登对奇才一战20投7中、三分球6投1中的效率很不理想,但在火箭99-91客场击败奇才的比赛中哈登依然起到了决胜作用——比赛最后时刻他对比尔送出了关键封盖。对于哈登能给出封盖表现,霍华德(微博)强调自己完全是被震惊了。

比赛结束前56秒,奇才将比分追为91-97,火箭接下来的进攻中未能涨分,奇才随之有了进一步缩小分差的机会,但在最后25.2秒比尔三分球出手时,哈登及时飞扑过去将球封盖到了场边观众席中,奇才就此失去了反扑气势。“我知道他在哪。”谈及对比尔的这次防守,哈登说,“他们需要三分球,我们要做的就是破坏他们的一切三分球投射。我赶到了(防守位置),尽我所能地尝试了(封盖)。”

“他能过去(封盖)让我很吃惊。”霍华德说,“他的封盖能力并不太为人所知。而这就是MVP所做的事。”投篮表现不佳的哈登依然在此战送出了24分6助攻,霍华德给出“MVP”的评语当然属于充分认可;但如果真对哈登的封盖感觉吃惊,那魔兽也属不太了解队友——哈登本赛季场均0.8次封盖为生涯新高;本赛季来火箭场均封盖最多的是特伦斯-琼斯(1.6次),霍华德是1.3次,约什-史密斯是1.2次,队内封盖榜第4位就是哈登了。

拿下此战后火箭本赛季的胜场数达到了50场,接下来很有机会冲击上赛季常规赛54胜的记录。但火箭更为要紧的课题是保持健康与克服伤病。就在对奇才一战后,火箭主帅麦克海尔透露了贝弗利很可能赛季报销的情况,麦帅也再次确认31日客场对猛龙的背靠背次战霍华德不会出场。“能赢球是很美妙的,但真正美妙的是健康,这是我们的最大课题。”麦帅说。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