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姚明恩师被大胡子征服 模仿哈登撒盐庆祝动作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前火箭主帅、姚明恩师杰夫-范甘迪现担任ESPN解说员。在今日火箭对奇才的比赛中,范甘迪被哈登的魅力征服,竟然“自毁形象”地模仿起撒盐庆祝动作。要知道之前,他是反对球员在投进三分后进行庆祝的。

范甘迪给人一贯的印象是不苟言笑,他谨慎、认真、严肃甚至是有些古板。但在今天火箭客场对奇才的比赛中,范甘迪竟然突破“尺度”,上演了一个令人笑喷的动作。原来在电视直播进入广告时间前,不知是不是因为被主持人怂恿,范甘迪一边笑着说话,一边举起右手,模仿起了哈登撒盐的庆祝动作。

这个动作原创者当然是哈登,他在投中一些漂亮的三分球时,就会张开一只手,另一手举在上面,然后并拢手指,在上面打圈,就像是饭煮好了在上面撒盐。对于这个动作,哈登也给出过解释,那就是他烹熟了对手,对面球队应该换个更厉害的防守球员来。

只是哈登做这个动作,别人看起来不会有任何别扭的感觉,反而觉得特别有趣。而让一向严肃的范甘迪做撒盐动作,感觉就完全变味了,充满了喜感。看看一旁的前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的反应就知道了。本来在说话期间,杰克逊还面无表情,但当看到范甘迪的动作时,他就忍不住笑了出来,露出一口大白牙。

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范甘迪是反对球员在投进三分时进行庆祝。但这次,范甘迪不但没有反对,反而是模仿,这只能说明他彻底被哈登的个人魅力征服了。

当然,这也不奇怪。哈登目前状态正佳,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也是争夺MVP的大热门。更重要的是,范甘迪曾经执教过“姚麦时期”的火箭,他对这支球队有着很深的感情。而哈登是目前这支火箭当之无愧的领袖,并且是球队争冠的最大希望所在。这就难免范甘迪会特别欣赏哈登,进而爱屋及乌地喜欢上他这个标志性的撒盐动作。(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