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为欧预赛带来惊喜 超级新星闪亮预选赛

上周末,2016欧洲杯预选赛重燃战火,本轮的欧预赛新星闪耀,英格兰队、挪威队、意大利队都有妖人当道,给熬夜看球的球迷带来了不少惊喜……

厄德高(挪威)

年龄:16岁 俱乐部:皇马(数据)

他成欧预赛史上最年轻首发

年仅16岁的厄德高在昨晨首发代表挪威队出战与克罗地亚队的欧洲杯预选赛,虽然球队1比5惨败,但厄德高仍以16岁101天成为欧预赛史上最年轻的首发队。这已不是厄德高第一次刷新纪录,早在去年10月14日,在挪威2比1击败保加利亚的这场欧洲杯预选赛中,15岁零300天的挪威小将马丁·厄德高就替补出场,他由此成为欧洲杯预选赛史上最年轻的出场球员。虽然在鲜有的比赛机会中,但厄德高的天赋却被广泛看好。

埃德尔 (意大利)

年龄:28岁 俱乐部: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他用进球回击“归化”争议

不久前,意大利国内对于埃德尔入选国家队还是一片质疑,虽然有过归化球员的先例,但球迷对他还是很难接受,但在昨日凌晨的欧洲杯预选赛上,埃德尔一战成名,用一个漂亮的远射帮助意大利队客场2比2战平保加利亚。之前,意大利名帅曼奇尼曾说:“意大利队必须由真正的意大利人组成。”不过对于拥有意大利和巴西双重国籍的埃德尔来说,锋线乏力的意大利队明显更需要他。

凯恩(英格兰(微博)

年龄:21岁 俱乐部:热刺(微博 数据)

他处子战登场79秒就进球

前天凌晨,在英格兰4比0大胜立陶宛的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哈里·凯恩换下鲁尼,这是他的国家队处子秀。在登场仅79秒后,他就头球破门,这仅仅是他登场之后的第二次触球……本赛季,名不见经传的凯恩火箭蹿红,目前以19粒进球占据英超(微博 专题) 射手榜首位,在本赛季的各项赛事中,凯恩的总进球数已经达到29个。《每日邮报》记者霍尔特如此评价道:“凯恩换下鲁尼,这是英格兰足球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凯恩从来都没有让我们失望过。”

成都商报记者 李博(微博) 何鹏楠

综合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