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入选国家队了却心愿:这是光宗耀祖的事

李根入选国家队了却心愿:这是光宗耀祖的事

李根赴国家队报到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李根、方硕和翟晓川(微博)等3名北京队球员昨天前往天坛公寓报到,下周他们将和国家队一起去海埂进行训练。

进入休赛期以来,各种流言满天飞,昨天网上有消息称,新疆给李根开出了3年2200万元的合同,但他拒绝了这一报价,决定留守北京。昨天记者询问闵鹿蕾(微博)时,他表示,李根续约北京队一事还在谈判,“既然是合同,很多细节就得去谈,现在还在进行中”。而李根下午参加完一个活动后,和方硕一起前往天坛公寓,在谈到新疆为自己开出肥约的传闻时,李根表示,“我只能一笑了之,要真签这么多,我也高兴”。

在赛季中,李根表示,他一直等待国家队的召唤,“这是光宗耀祖的事”。昨天来到集训队,李根也希望能脱颖而出,“算是了却一桩心愿,也抱着学习的态度来这里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