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核心产品”向市场化迈出一步

近日,中国之队(微博)赛事媒体版权竞争性谈判结果出炉,体奥动力(北京)体育传播有限公司成为赢家,获得所有四个包的媒体版权,这意味着在足球改革发展的大背景下,中国足协的“核心产品”正引入电视转播权的市场竞争机制,并在这条道路的探索中迈出一步。

“中国之队”这简短四字,包含中国足协管理下的各级国字号球队。此次合作为期4年。也就是说,在预计将引发收视率高峰的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期间,体奥动力这家从事电视版权销售及信号制作的公司,将拥有中国之队比赛的四大板块权利———公共信号制作服务采购、中国大陆境内电视版权、中国大陆境内新媒体版权、中国大陆境外全媒体版权。在以往,中国之队媒体版权基本由国家级电视台所有,但是据中国足协介绍,此次竞标共有14家单位参与了最后的谈判。其中不乏全国熟知的电视、网站等,其竞争程度之激烈是近年来罕见的。据新华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中国足协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