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4分入男篮集训队 领队:教练组想考察方硕

场均4分入男篮集训队 领队:教练组想考察方硕

男篮领队称方硕入选主要是锻炼考察

金报讯(记者 邹鑫)昨日,中国篮协官网公布国家男篮第三批运动员集训名单。在公布的三批集训名单中(不包括后备球员名单)李根、方硕、邹雨宸等六名队员首次入选男篮集训名单。

中国篮协公布的第三批队员包括:易建联、周鹏(微博)、刘晓宇、高尚(广东),翟晓川(微博)、李根、方硕(北京),李晓旭、韩德君、郭艾伦(微博)、贺天举(辽宁)。加上前两批公布的队员,李荣培、丁彦雨航、睢冉(微博)、陶汉林、吴前、易立、韩硕、邹雨宸、王哲林、赵泰隆(微博)、西热力江(微博)、可兰白克、周琦、刘炜、李慕豪、顾全、孙桐林、王子瑞、崔晋铭,共计三十人。

六名新人当中,李根、方硕、邹雨宸球迷相对熟悉。本赛季,27岁的李根实现爆发,打出了加盟北京队3个赛季以来最出色的一个赛季。常规赛,他场均得到16.6分,是北京队的2号得分手(仅次于莫里斯)。同时,在本土球员中,李根在常规赛的场均得分也仅次于易建联、王哲林和朱芳雨。

李根的队友方硕数据虽然显得一般,整季场均只有4分,但方硕在总决赛中的高效表现打动了国家队。

男篮领队郝国华说:“教练组应该是想把方硕加入到集训队中来锻炼考察一下。”照此看来,本赛季首次征战CBA,场均得到14分9.7篮板2.1封盖的邹雨宸等人也是重点考察、培养对象。

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批集训名单公布的同时,中国篮协还公布了一批集训候补名单,共计14人。这些队员均为次潜力股,包括宁波球迷熟悉的双鹿小将罗凯文和旧将,现效力于青岛队的张骋宇。

自信的方硕  漂亮的男孩截图

自信的方硕 漂亮的男孩

3'53''

84

北京电视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