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预计首发仅有一新人 于汉超右倾顶替孙可

国足预计首发仅有一新人 于汉超右倾顶替孙可

队员在训练中卖力

腾讯体育3月26日长沙讯 (特派记者赵宇)就像佩兰说的那样,国足同海地队比赛时的首发阵容依然会以亚洲杯时为框架。据腾讯体育记者了解,国足明日比赛时首发阵容仅有一名新人,他就是来自河南建业队的中后卫顾操(微博数据)

这两天训练中,佩兰一直在磨合国足的首发阵容。按照佩兰的计划,球队本场比赛依然采取4231阵型,主力门将位置是王大雷(微博)数据),这个不会有任何变动。在此之前有消息曾表示王大雷受伤,结果被证实这纯粹是谣传,王大雷现在状态非常好。

后防线上,冯潇霆 回归后被佩兰立刻安排在了主力中后卫位置上。他在中后卫位置上的搭档是顾操。由于顾操只是在去年六月份入选过一次国家队,因此他和冯潇霆之间的配合将会在比赛中得到检验。这两天训练时一直都是两人搭档担任中后卫,因此熟悉程度越来越好。

国足左右两个边后卫分别是任航 吉翔 ,这两名球员全部来自江苏舜天(微博 数据) 俱乐部。亚洲杯期间,任航是中后卫,不过由于冯潇霆回归了,因此他自然就重新回到了左边后卫位置上。身为右边后卫,吉翔助攻能力不错,还在直接任意球方面颇有造诣。

郑智不在,国足两名后腰分别是蔡慧康 吴曦。其中蔡慧康主要负责防守,球队进攻时,他会撤到两名中后卫中间,这样就给两个边后卫更多压上空间,吴曦则主要负责中前场的串联工作。

球队左右两个边前卫分别是于海(微博)数据)于汉超 。身为左前卫,于海在联赛中状态不错,已打进两球。于汉超惯常的位置其实也是左前卫,只不过由于孙可(微博) 数据)受伤无缘国家队,佩兰安排于汉超担任右前卫,顶替孙可的位置。不过在比赛中,于海和于汉超也会根据情况进行位置互换,佩兰并不会要求他们死死把住一边不放。

佩兰安排郜林担任中锋,武磊(微博 数据)埋伏在郜林身后,担任前腰。和佩兰以往战术思路一样,武磊这个前腰更多的是扮演影子前锋角色,佩兰希望通过武磊的后插上攻破对方球门。

预计首发阵容(4231):门将:王大雷;后卫:任航、冯潇霆、顾操、吉翔;中场:于海、蔡慧康、吴曦、武磊、于汉超;前锋:郜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