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郜林出任中锋将任国足队长 称热身赛以我为主

郜林出任中锋将任国足队长 称热身赛以我为主

郜林出席发布会

腾讯体育3月26日长沙讯 (特派记者赵宇)郑智因伤病缺席了国足集训,谁将成为国足场上队长?如果不出意外,郜林将在国足同海地队比赛中带上队长袖标,他也将成为球队的主力中锋。

受伤病因素影响,郑智缺席了国家队此次集训。作为球队的老队员,郑智进入国家队后就担任队长,他的地位无人可以撼动。另外他的能力已得到了佩兰的充分认可,不需要考察,佩兰在此之前也专门就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问题跟郑智进行过沟通。

郑智无法参加国足的集训和热身赛,球队必须在比赛中选择一位新的队长。作为队中老将,郜林自然肩负起这样的任务。按照佩兰的战术思路,郜林将出现在中锋位置上,这也是他在国家队惯常位置。谈到这个热身赛对手,郜林表示不是很熟悉,“主教练给我们看了对手的比赛录像,我们通过这些比赛录像的片段,对于这个对手也有了一定了解,我们也会利用这几天时间尽可能地去了解对手。”

虽然很重视对手,但郜林表示,像这样的热身赛,还是要做到以我为主,“我们还是应该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在比赛中跟队友进行很好地配合,踢出自己的风格。就像主教练说的那样,我们尽可能地去了解对手就好了。”

郜林目前身体状况不错,不过由于目前国足踢的只是一场友谊赛,而且不会影响球队的国际排名,因此他打满全场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佩兰这样安排也是不希望球员在这样的比赛中受伤,毕竟球员们回到俱乐部之后还要面对中超和亚冠的比赛。按照规定,国足本场比赛可以拥有六次换人机会,佩兰将会基本上用满这六次换人机会,他也希望通过比赛给更多球员展现自己的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