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肯12+7+7莱少侠20分 马刺大胜老鹰取3连胜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马刺客场114-95大胜老鹰,马刺取得3连胜,老鹰本赛季首次遭遇3连败,这也是马刺连续第9次击败老鹰。马刺在打出26-6开局后持续领跑,出自“马刺系”的老鹰主帅布登霍尔泽在第三节连领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马刺队数据老鹰队数据
斯普里特23分8篮板2助攻米尔萨普22分7篮板4三分
莱昂纳德20分10篮板7助攻施罗德18分5助攻3篮板
邓肯12分7篮板7助攻霍福德8分5助攻3篮板

比赛回顾:26-6开局! 马刺大胜老鹰

因鼻梁骨折缺席了此前3战的科沃尔带着面具出战,但全主力出击的老鹰开场即被马刺压制——邓肯连送封盖,马刺平稳运转出连续12波进攻均有得分的高效表现,同时也以整体防守迫使老鹰首节即8次失误,马刺打出了26-6的惊人开局!首节后段安蒂奇远投助老鹰形成7-0攻势,马刺仍26-13领先。莱昂纳德首节7投5中送出10分3篮板3助攻2抢断。

进入次节科沃尔连入远投,而贝里内利3分钟连砍10分仍助马刺平稳掌控局面。次节中段施罗德与米尔萨普也连入远投,但老鹰仍35-48落后。斯普里特与莱昂纳德领军打出9-2攻势后,马刺一度重建20分优势。半场马刺59-41领先。邓肯半场5投1中,但送出5次助攻。

第三节开场邓肯表演抢断快攻,石佛此后又在篮下连入两球,老鹰主帅布登霍尔泽持续抗议裁判,结果被名哨乔-克劳福德连判技术犯规驱逐出场。马刺69-43领先。主帅被逐刺激了老鹰,米尔萨普接连射入3个三分球,安蒂奇制造邓肯进攻犯规后又完成打三分,老鹰打出20-6反扑将分差缩小到14分。莱昂纳德率马刺以6-2攻势平稳局面,三节结束马刺83-65领先。

末节前段迪奥被判进攻犯规,随即迪奥就开启个人表演时段——5分钟内他6投6中连砍13分。末节3分半钟马刺108-87确定大捷之势。双方此后均换下主将。最终马刺114-95大胜老鹰。

本场之星:莱少侠全能秀

邓肯砍下12分7篮板7助攻4封盖,马刺的老核心还是像“新秀”那样活跃地战斗着;新核心莱昂纳德此战也给出全面表现——14投8中砍下20分,另有10篮板7助攻4抢断,7助攻平了莱少侠的生涯纪录。

首发阵容

老鹰:霍福德、米尔萨普、卡罗尔、科沃尔、杰夫-蒂格

马刺:斯普里特、邓肯、莱昂纳德、丹尼-格林(微博)、帕克(微博)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