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10!弃将爆打火箭 11中1到13中7这就是激愤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太阳队在客场以117-102击败火箭队。马库斯-莫里斯的职业生涯起始于火箭队,上一场比赛他11投1中仅得到2分,但是今天他面对旧主触底反弹大爆发,全场比赛13投7中、三分球3投2中、罚球2罚1中,拿了17分、10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抢断,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二个两双。

莫里斯的职业生涯并不成功,他在2011年选秀大会第一轮第14顺位被火箭队选中,可是在火箭队的一个半赛季中仅打了71场比赛,在2012-13赛季中期就被交易到了太阳队。来到太阳队后莫里斯与双胞胎哥哥马基夫-莫里斯团聚了,他也进入了太阳队的主要轮换阵容,可是表现也一直是起伏不定,上一场对阵鹈鹕11投1中更是只得到了可怜的2分。

但是今天面对旧主火箭队,莫里斯完全变了一个人,开场不久就命中一记中投,接着又冲抢到进攻篮板可惜补篮未中。莫里斯真的打得非常积极,上半场他7投3中仅得7分,但是抢了5个篮板并贡献1次助攻和1次抢断。第三节进行到11分03秒时,莫里斯快下接到哥哥的传球,用一记暴扣拉开个人本节的得分秀,帮助太阳队在这一节赢了12分,并带着两位数的优势进入第四节。

在比赛还剩1分20秒时,莫里斯快下中再次接到哥哥的传球,然后又是一记暴扣!至此,太阳队以113-100领先,彻底让火箭队失去了翻盘的希望。全场比赛莫里斯13投7中、三分球3投2中、罚球2罚1中,拿了17分、10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抢断,这些数据都不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好表现,也不是他本赛季的最好表现,但是却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二个两双。

莫里斯职业生涯的最好一场比赛发生在今年2月7日,当时太阳队主场迎战爵士队,那场比赛中莫里斯17投11中、三分球7投5中、罚球8罚7中,拿了34分和12个篮板,创造个人职业生涯得分纪录,同时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两双。只是,从上一场的11中1到本场比赛的13中7,这就是触底反弹吗?这就是面对旧主的那种激愤吗?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