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4+8!血布险气哭火箭女球迷 一成就比肩库里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太阳在客场以117-102击败火箭。埃里克-布莱索表现出色,本场比赛他18投11中(三分球3投2中)、罚球11罚10中,拿了34分、8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抢断,刷新个人职业生涯得分纪录。此外,布莱索在上半场拿了23分,这是火箭队本赛季让对手球员在半场拿到的最高分。

在本赛季两队的前三次交锋中,太阳队都输给了火箭队,但是布莱索在这三场比赛中均有出色表现,首战拿了23分、3次抢断和3个盖帽,次战拿了25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上一次交锋拿了个人赛季第二高分32分。如今太阳队仍然有冲击季后赛的希望,所以他们需要布莱索展现出更强的领袖气质,需要布莱索在进攻端发挥更大的威力。

布莱索的确在这样做,比赛开场仅2分11秒他就有3次出手,虽然仅3投1中但不影响他的积极性,比如首节进行到6分56秒时,布莱索突破上篮不中,但是他积极拼抢到进攻篮板,造成多西犯规并罚中两球。不进球不可怕,最可怕的是那股狠劲,不久后布莱索又命中一记三分,首节末段还完成一次打三分进攻,首节他6投3中、罚球3罚3中拿了10分。

第二节布莱索仍然保持了极强的攻击性,本节他一出场就造成普里吉奥尼犯规并罚中两球,然后又是冲抢进攻篮板二次进攻得分。这一节火箭队没有人能阻挡布莱索,本节最后3分半钟里他拿了8分,半场过后11投7中、罚球9罚8中拿了23分。至此一个纪录诞生:布莱索的这半场23分,是火箭队本赛季让对手球员在半场拿到的最高分,之前史蒂芬-库里(微博)和凯里-欧文也曾做到这一点。

三节过后布莱索拿到32分,第三节带领太阳队赢了12分。第四节还剩7分39秒时,布莱索左侧三分线外突破时遭到莫蒂埃尤纳斯的阻拦,结果他摔倒在地造成莫蒂埃尤纳斯犯规。在莫蒂埃尤纳斯辩解的时候,电视镜头捕捉到一个非常有趣的画面:场边一位火箭队的女球迷,双手拿着火箭队的物品站着看球,但是她的脸上是一副要哭的苦瓜脸,看那个样子貌似是裁判不应该判罚莫蒂埃尤纳斯犯规一样。

是的,第四节布莱索的进攻受到了限制,火箭队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但是布莱索这样说过:“如果我不能把球投进,我也能用其他方式带领球队。”他的确做到了,他利用自己的牵制以及防守端的强悍,成功带领太阳队稳住了局势。比赛还剩1分01秒时,布莱索造成贝弗利犯规,他在罚球线上罚中两球,拿到个人本场比赛的第34分,从而刷新个人职业生涯得分纪录。

这一夜,是属于布莱索的!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