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谈撞车亚冠:赛程早订好 没想北京进决赛

篮协谈撞车亚冠:赛程早订好 没想北京进决赛

第4战推迟开球因与亚冠撞车

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在国安亚冠比赛当天安排总决赛,篮协是咋想的?竞赛部部长张雄笑称,“总决赛的赛程是早订好的,我们当时也不知道(首钢进总决赛),我们要知道那就有问题了。”虽然比赛推迟半小时,万事达中心还是坐满了观众,也有一小批辽宁球迷占据了部分看台,在首钢罚球时大喊“削他!”

比赛前,辽宁主帅郭士强的一段视频在网上流传,他在视频中说,“下一场肯定还要狠。”马布里(微博)、莫里斯、朱彦西(微博)等人都看到了这个视频,大家也都憋了一口气。吉喆(微博)表示,北京队会用比赛说话,闵鹿蕾(微博)在上午训练后表示,北京队会比对手更狠。

比赛的激烈程度不亚于前两场,双方多次在篮下发生身体对抗,裁判的尺度也很难把握,比赛多次出现暂停。孙悦赛后发现,自己的球衣沾上了血,“不知道是谁的。”第4节由于不满判罚,有球迷将一杯饮料扔进场内,此前北京队因为半个橘子,刚刚付出了10万元的罚款。有消息称,因为不满球迷投掷杂物,辽宁队总经理严晓明已经写了申诉材料,准备向篮协提出申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