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美女聚集海口观澜湖 韩选手赛场补妆被拍

[摘要]因为前天在练习轮的发球台上掏出镜子补妆被摄影师抓拍到,目前在韩国女子高尔夫奖金榜上名列第三位的韩国第一美女球手安信爱成为赛前人气最旺的球星之一。

高球美女聚集海口观澜湖 韩选手赛场补妆被拍

安信爱现场补妆。

高球美女聚集海口观澜湖 韩选手赛场补妆被拍

巴里克耶娃

高球美女聚集海口观澜湖 韩选手赛场补妆被拍

斯皮尔科娃

高球美女聚集海口观澜湖 韩选手赛场补妆被拍

桑德罗

三个女人一台戏,那么108个女人一起待上一周会有多少戏份可想而知。

本周,108名世界顶级女子高尔夫球手聚集海口观澜湖,参加今天正式开打的2015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现世界排名第二的韩国名将朴仁妃、世界第五的挪威名将苏珊·佩特森和世界第八的柳萧然领衔出战,女子中巡历史上最年轻的奖金王、广州小将 林希妤则领衔由潘艳红、石昱婷、 阎菁等组成的中国军团。由于首届冠军冯珊珊缺席,卫冕冠军朴仁妃和前年冠军佩特森之间的对决再成重头戏。

因为前天在练习轮的发球台上掏出镜子补妆被摄影师抓拍到,目前在韩国女子高尔夫奖金榜上名列第三位的韩国第一美女球手安信爱成为赛前人气最旺的球星之一,连为她背包的帅气球童也受到关注。在昨天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上,安信爱和香港艺人李思雅同场竞技,两大美女又成为场上的焦点。

吸引眼球的还有来自意大利的索菲娅·桑德罗去年入选某网站评选的世界十大高尔夫美女,曾受邀参加电视节目的真人秀,2005年更因半裸出镜拍摄挂历写真而名声大噪。连续第四年参加女子世锦赛的克拉拉·斯皮尔科娃向来以甜美的面貌征服球迷,这位捷克高尔夫一姐还喜欢滑雪和游泳。虽然已经是一名妈妈选手,但身材高挑的俄罗斯美女玛利亚·巴里克耶娃风采依旧。

创建于2012年的女子高尔夫世锦赛由中高协主办,女子中巡赛和女子欧巡赛共同认证,观澜湖集团承办,总奖金为60万美金。其赛制融合了男子世锦赛与世界杯的特点,与奥运接轨,填补了世界女子高坛的空白,比赛包括72洞个人比杆赛、72洞职业团队锦标赛以及72洞业余球手个人赛。南都记者 顾晨白(微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