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万!林希妤成女子中巡赛年度最年轻奖金王

新华社海口3月12日体育专电 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在2015年揭幕战世界女子锦标赛上公布了2014赛季各大奖项结果,其中女子中巡赛五冠王、1996年出生的中国球手 林希妤获“奖金王”称号,中国球手潘艳红获得“小鸟王”,泰国选手皮帕宋获“最佳新人奖”。

2014年女子中巡赛奖金王得主几乎没有悬念。虽然林希妤去年大部分时间都在美国LPGA巡回赛征战,只参加了7场女子中巡赛,但是却凭借后半赛季的上佳表现,最终以约人民币77.3万元的总奖金,成为女子中巡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奖金王。

2014赛季,林希妤在“三亚的山”女子精英赛和三亚女子公开赛连续两周夺冠,收获职业生涯第五个冠军。三亚女子公开赛让她成为第二个在女子欧巡赛上夺冠的中国内地球员,锁定2015大满贯美国女子公开赛、依云大师赛的参赛资格。不仅如此,林希妤还在年底收官战中国女子公开赛上领衔中国选手。

中国选手潘艳红凭借15场比赛177只小鸟夺得2014年度女子中巡赛“小鸟王”的称号。

皮帕宋荣获女子中巡赛“新人王”称号。她于2014年初的国际资格赛中获得女子中巡赛参赛资格,并在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上通过三次加洞夺冠,首次斩获女子中巡赛冠军。

女子中巡赛于2008年12月在北京成立,2013年加入世界女子高尔夫球积分排名组织。经过六年发展,女子中巡赛规模不断壮大,目前拥有215名球员,2015年将举办超过20场赛事,赛事总奖金突破770万美元。(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