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灰熊拒绝逆袭送公牛三连败 小加23分力压兄长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公牛主场以91-101不敌灰熊,遭遇到了三连败。在加索尔兄弟的较量中,小加索尔更胜一筹,压倒了大加索尔

本场技术统计
公牛队数据灰熊队数据
斯内尔21分3篮板4三分小加索尔23分4篮板4助攻
加索尔13分11篮板4助攻格林19分7篮板3三分
布鲁克斯15分4篮板4助攻兰多夫16分9篮板1助攻

本场之星:小加风光无限

在与兄长的交锋中,小加索尔风光无限,全场16投10中拿到23分,表现相当不俗。在他的带领下,灰熊顶住了公牛末节的反击,并最终赢下比赛。

比赛走势:公牛反扑未果饮恨

尽管客场作战,但灰熊却是先发制人,小李底线跳投命中后,公牛以9-2开局。不过公牛可不是省油的灯,随即反击,斯内尔近距离投中后,双方相差3分。双方之后开始来回拉锯,比分交替上升,加索尔强攻打三分成功后,公牛已经反超。首节结束前穆罕默德完成压哨补篮,两队战成22平。

次节两队仍处于僵持状态,比分交替上升,卡特反身上篮得手后摩尔立即抛投还以颜色,公牛落后2分,不过兰多夫完成暴扣后康利上篮得手,灰熊稍稍将分差拉开。半场行将结束前邓利维与加索尔连得4分,公牛以39-41带着2分落后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灰熊突然发力,格林底线三分命中后,灰熊以54-43取得两位数优势。好在公牛立即反击,布鲁克斯与邓利维连续命中远射,诺阿(微博)两罚一中,54-58。不料比赛随后成为小加索尔的个人表演,连续得分再度帮助灰熊成功拉开比分,兰多夫再补一刀,69-58。所幸斯内尔及时命中三分,为主队止血。三节结束前托尼-阿伦挑篮成功,客队仍以73-65领先。

灰熊末节连得5分,取得13分的领先。然而公牛马上还了一波10-0,斯内尔三分命中,比分变成75-78。值得一提的是,在投中那记三分后,斯内尔不到3分钟内个人砍下11分,帮助公牛夺回领先,不过比赛结束前4分23秒,格林三分命中,两队战成88平。关键时刻灰熊连续防反,康利突破上篮得手后,比分变成94-88。生死时刻主队还犯下低级错误,锡伯杜换人交代不清,上了6名球员,吃到技术犯规。尽管米罗蒂奇投中远射,可惜为时已晚。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布鲁克斯,斯内尔,邓利维,加索尔,诺阿

灰熊:康利,李,格林,兰多夫,小加索尔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