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加索尔兄弟对垒 公牛欲借主场横扫灰熊

腾讯体育3月9日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上午8点,公牛将会坐镇主场迎战灰熊,加索尔兄弟将会再度展开对垒,公牛也希望能够终结两连败,而灰熊则要避免遭遇横扫。【点击进入直播间

比赛看点:顶级防守的交锋

公牛和灰熊均是联盟最顶级的防守型球队,灰熊场均只让对手拿到95.6分,在联盟限制对手得分方面排在第一;而公牛场均只让对手打出44.1%的投篮命中率,在联盟排名前10,在本场比赛里,两队的防守仍将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

焦点对位:加索尔兄弟对决

加索尔兄弟本赛季均入选全明星,保罗-加索尔在公牛重新焕发活力,他本赛季场均拿到18.3分,是自2010-11赛季以来的新高,同时大加索尔场均还能够抢下职业生涯新高的12.1个篮板,迄今为止,保罗-加索尔本赛季已经拿到了42次两双,在联盟排在第一位;小加索尔同样是灰熊内线核心,他场均能够拿到职业生涯新高的18分,帮助灰熊稳居西部第二。

双方近况:公牛欲避免赛季最长连败

公牛已经遭遇到两连败,他们本赛季最长的连败纪录是1月30日-2月5日出现的三连败,罗斯(微博)和吉米-巴特勒的缺阵也影响到了公牛整体的运转,灰熊方面最近也陷入到起伏当中,在最近7场比赛里,球队输掉了4场比赛,考虑到西部竞争激烈,孟菲斯也需要保住目前的第二席位。

交锋回顾:公牛欲横扫灰熊

本赛季双方已经有过一次交锋,当时公牛在客场击败对手,当时吉米-巴特勒拿到了31分10次助攻的抢眼数据,而米罗蒂奇则是从替补席挺身而出,三分球6投6中拿到了27分。在当场比赛里,保罗-加索尔只有7投2中拿到6分11个篮板,小加索尔同样陷入打铁危机,15投5中拿到13分10个篮板。

赛前言论:大加盛赞弟弟

“很高兴看他变得那么出色,他正在成为灰熊队史上重要组成部分。”大加索尔在全明星赛期间点评弟弟的表现时说道,“我知道他会继续努力,并变得更好。”

首发预计:

灰熊:康利、兰多夫、马克-加索尔、李、杰夫-格林

公牛:保罗-加索尔、诺阿(微博)邓利维、斯内尔、布鲁克斯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