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洪波:上港是中超新贵 舜天要做好困难准备

高洪波:上港是中超新贵 舜天要做好困难准备

高洪波率领舜天开启新赛季

腾讯体育3月6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新赛季首轮即将开幕,江苏舜天(微博) 首轮面对的是本赛季投入巨大的上海上港队。对于本场比赛,江苏舜天主帅高洪波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只知道上港队投入巨大,实力强劲,暂时还不了解明天这个对手的具体技战术打法。

高洪波首先表示:“新赛季就要拉开,大家都很期待,明天我们的对手上港队,在之前徐指导培养出了文武峥嵘这样优秀的球员,今年上港俱乐部投资巨大,已经成为了新赛季中超新贵。至于我们,我们之前的冬训受到了一些国家队比赛的影响,此前一直无法有完整的阵容进行备战。明天比赛,我们还是要做好困难准备,齐心协力,众志成城。”

高洪波说,在国脚亚洲杯归来,尤其是几名外援到队时间比较晚,所以真正这些球员到齐后,还没有打过一场正式比赛,球队还处在一个磨合阶段。

本赛季上港投入巨大,引进了埃里克森教练团队,引进了孔卡达维等大牌外援。对于这个对手的情况,高洪波说,尽管他曾经在2013赛季担任过上港队的教练,但现在已经是今非昔比了,“之前上港队的热身赛,我们想看一看,但对方封闭,没有看到过程。可以说,暂时对于上港打法,还不清楚。”

国脚孙可(微博)今天随高洪波参加了发布会,在被问到如何看待上港队的后防线时,他表示:“外面说上港队后防线存在一些问题,但我认为他们后防线经验比较丰富,比如孙祥石柯 ,以及韩国外援金周荣,都是国字号球员。作为我们前场进攻球员来讲,我们就是希望打出自己特点,利用自己配合打出自己的进攻。”

在被问到自己新赛季的目标时,孙可也坦言,不管是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球队,都希望有好的表现,为关注他们的球迷们做好榜样工作,帮助球队取得优异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